无障碍说明

秦升称申花永远是上海代表 喊话小弟:该对你做的都做了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申花后腰秦升正式租借到大连一方,秦升也是难掩激动一连发了3条文章感谢申花并表达了加盟一方的期待。有意思的是,秦升还特意喊话小弟刘若钒,告诉他未来要努力,该说该做的都说完做完了。

秦升和小弟刘若钒同场竞技

秦升表示:“两年半的陪伴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世界一流主场的气氛,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什么是魔鬼主场的氛围!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理解。蓝魔,蓝宝,车友会等,我一生不会忘记的名字!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2017年11月19日的冠军!希望你们继续支持申花队,申花永远是上海的代表,申花永远是上海的旗帜!感恩、感谢。”

对于离开申花秦升有太多的话要说,要感谢和要叮嘱的人也太多:“没有申花就没有我现在的成就,是申花给了我荣誉,感谢俱乐部、吴总、朱总、吴导和教练组对我的支持和理解和帮助!也感谢我的兄弟们的努力拿到去年足协杯的冠军!真心的希望年轻的队员早日成为申花的中流砥柱!早日成长,帮助申花拿到属于自己的联赛冠军!刘若凡,对你我该说的该做的都说完做完了!未来你更要努力!加油!申花是冠军!”

刘若钒也回应道:“爱你升哥。”简简单单四个字,一切尽在不言中。

最后秦升也表达了对未来在家乡球队效力的期待,“99年离开到现在永远跟大连队是对手,现在我终于可以听到用标准大连话为我加油了,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当我在我能行的时候,能为大连队踢球是我的梦想!说多了也没用,场上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