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28号签的八个选择 NCAA冠军功臣在列

不论金州勇士明天28号签选的是谁,这都是勇士队近6年来的最高选秀签位。除了2012年选中第7顺位的哈里森-巴恩斯,之后几年勇士队的签位都很靠后。这一点足以证明勇士在联盟里的称霸地位。今年的抽签仪式中,勇士队拿到第28号签,在众多的新秀里面,勇士队更倾向于选择侧翼位置上,那些能很快的融入到勇士体系中的球员。排除那些预计顺位很高的新秀,这届新秀中,还有很多优秀的小前锋供勇士队选择。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最有可能被28号签选中的8位新秀人选。

【1. 唐特-迪文森佐 小前锋 维拉诺瓦大学】

作为第一轮预计顺位靠后的选秀,迪文森佐几乎没有什么缺点。NBA水准的竞技能力,并且有着一颗为了赢得比赛,愿意拼尽全力的决心。在上个赛季NCAA锦标赛,代表维拉诺瓦大学出战,表现十分亮眼,48.1%的总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40.1%。在对阵密歇根大学的冠军赛中,一人砍下31分,救球队于水深火热之中。迪文森佐的选秀顺位应该比28靠前,如果顺位下降,勇士有很大的几率会选择他。

【2.梅尔文-弗雷泽 小前锋 杜兰大学】

虽然说梅尔文的进攻能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梅尔文有着绝对出色的防守技巧,能够迅速在NBA轮换阵容里找到自己的位置。7英尺的臂展和充满爆发力的突破速度,他可以防守到场上的几乎全部的位置,是球队4号位的最好人选。NBA顶级教练迈克-邓利维曾执教过弗雷泽,称赞他有超乎常人的天赋。但是如果他想要在NBA有更加长久的职业生涯的话,提升投篮命中率是他不可以忽视的一点。弗雷泽在上个赛季仅仅命中了19次跳投。

【3. 小加里-特伦特 小前锋 杜克大学】

关于选秀结果的推测,特伦特的名字经常和勇士联系起来,原因很简单。今年休赛季,勇士很可能结束与尼克杨的合同,而特伦特可以很快的加入轮换,弥补杨少侠走之后留下的空缺。上个赛季作为大一新生,在NCAA锦标赛上的表现十分亮眼,其中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40.2%。如果特伦特想要更上一步,他需要提升自己的横向移动速度并且防守能力上要下大功夫。

【4.雅各布-埃文斯 小前锋 辛辛那提大学】

埃文斯绝对是勇士队想要的球员之一,一个攻防两端都很全面的球员。埃文斯可以防守很多位置,有三分投射能力,有组织进攻能力和盖帽能力。上个赛季的埃文斯在球队缺乏绝对天赋的情况下,带领球队在NCAA锦标赛创下31胜的纪录。他在其他方面的潜在天赋可能不如其他的新秀,但是要作为勇士队内的轮换球员,埃文斯是绝对可以担当的上的。

【5.约什-奥科吉 小前锋 乔治亚理工大学】

约什-奥科吉不是属于那种很出众的球员,但是他有着很高的上限,能吸引球队经理眼球。官方数据登记约什-奥科吉有6.4英尺的身高,但却有7英尺的臂展。勇士队的板凳深度一定程度的允许他慢慢成长。作为一个得分手,约什-奥科吉要在篮球出手和命中率上多下工夫。

【6.凯里-托马斯 小前锋 克瑞顿大学】

托马斯是一个后起之秀,虽然说用NBA的水准来要求他,只是处于中等水平,但是他是一个发挥很稳定的球员,极少犯错,并且对每场比赛都保持自己的激情。托马斯的进攻效率,上个赛季看,总体命中率53.8%,其中三分球命中率41.1%。

【7.格雷森-阿伦 小前锋 杜克大学】

阿伦是新秀里发展前景争议最大的球员之一,但是勇士有足够的原因选择他。在进入联盟之前,阿伦跟随著名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训练了四个赛季。艾伦在传球方面的能力很强。但是,阿伦有一个问题,作为联盟新秀中年龄较大的球员之一,情绪容易过激,他需要打的更有纪律性。但是在勇士队的文化里,只要球员的韧性可以帮你打的更强硬,他们是不会去刻意限制球员的。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德拉蒙德-格林。

【8钱德勒-哈奇森 小前锋 博伊西州立大学】

拥有6英尺到7英尺的身高,197磅的体重和娴熟的场上技能,哈奇森融入到现在的小球时代是完全没有什么压力的。在大学他是一个组织进攻者,让人印象十分深刻。7.1英尺的臂展,他可以防守NBA场上的多个位置。虽然他的上限有一定的限制,但是他在场上无球跑动的高球商能让他成为勇士庞大体系中的一员。

(W誉霖)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