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官方宣布续约穆谢奎:球队第一中锋再战2年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大连一方官方宣布与穆谢奎完成续约,将为一方效力至2020年。赛季初升班马引进3名大牌外援盖坦,卡拉斯科和丰特,一时间球队的大腿穆谢奎沦为第四外援,但随着联赛的进行穆谢奎用一次一次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坐稳主力外援的位置。今天一方与穆谢奎完成续约也算是众望所归。

附大连一方官方公告:

2018年6月,经与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大连一方俱乐部宣布与深受大连球迷喜爱的外援恩雅沙-穆谢奎完成续约,穆谢奎将为我俱乐部效力至2020年。

大连一方与穆谢奎续约2年

今年31岁的穆谢奎2015年12月加盟我俱乐部,在随后两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发挥极为出色。2016赛季,穆谢奎在联赛中保持全勤并攻入19球,获得2016赛季中甲联赛银靴奖。2017赛季穆谢奎威风依旧,攻入16球,帮助大连一方勇夺中甲联赛冠军,同时也助力大连足球时隔三年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舞台。

2018赛季之初,随队征战中超的穆谢奎并未获得出场机会,但他在训练中兢兢业业,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竞技状态。在德国主帅舒斯特尔上任之后,穆谢奎从第7轮联赛重返首发阵容,屡有精彩表现,一举奠定了球队第一中锋的地位。在主场同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中,穆谢奎攻入了新赛季的首球,也帮助球队取得了久违的胜利。在间歇期前最后一场联赛同贵州恒丰的主场比赛中,穆谢奎表现极为活跃,并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我们期待并相信穆谢奎还将继续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大连一方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保级成功。

【重点推荐】

申花宣布秦升租借大连:望助新东家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