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宣布秦升租借大连:感谢复出 盼祝新东家保级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官方宣布,球员秦升租借加盟升班马大连一方。秦升出生于1986年,曾入选国家队。此外,大连一方官方宣布前中超金靴里亚斯科斯加盟,球队外援穆谢奎续约两年。

申花宣布秦升租借大连

众所周知,秦升是申花前总经理周军的爱将。周军加盟大连一方俱乐部之后,外界一度盛传大连将拿下秦升这名实力派内援。

此外,秦升与申花主帅吴金贵的关系似乎一直比较紧张。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秦升曾在训练中顶撞教练,遭球队无限期禁赛,后因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做出了深刻的检讨,才得以登场。

大连一方11轮仅拿到9个积分,一直深陷中超降级区,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大连的外援配置相对单调,相比于“强腰外援”云集的中超,可谓算是一个异类,升班马急需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挺起腰杆。

秦升1986年出生于大连,除故意踩踏维特埃尔遭半年外,其竞技状态一直相对稳定。签下一名来之能战的后腰,对于大连来说可谓是一笔十分实用的买卖。

申花公告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加快球队新老交替的步伐,同时兼顾球员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愿望,经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绿地申花大连籍球员秦升将以租借方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秦升于2016赛季初加盟绿地申花,在为绿地申花效力的两个多赛季中,共代表球队出战41场中超联赛、7场足协杯赛以及5场亚冠联赛,为绿地申花在2016赛季获得亚冠资格,2017赛季夺得足协杯冠军做出了重要贡献。

绿地申花俱乐部由衷感谢秦升的努力和付出,祝福秦升在加盟大连一方期间有出色表现,同时祝愿大连一方在本赛季取得理想成绩。

大连一方官方公告如下:

2018年6月,经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秦升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以租借方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大连宣布秦升加盟

秦升,出生于1986年11月2日,大连人,场上司职后腰。秦升的绿茵之路起步于著名的东北路小学,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多支俱乐部,在青岛中能、江苏舜天和辽宁宏运都有过出色的表现。同时,秦升也拥有众多冠军头衔,他曾随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获得过中超联赛、足协杯、超级杯以及亚冠联赛的冠军。

秦升比赛作风勇猛,防守面积大,既善守又能组织进攻,同时随着比赛经验的不断积累,他阅读比赛的能力也愈加提高。秦升的加盟,将提升大连一方队的中场攻防硬度和组织能力,他的丰富经验也将是球队保级路上的重要帮手。期待秦升能够为家乡球队贡献正能量,助力球队顺利保级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