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阿肯色锦标赛 冯珊珊阔别三年再次挑战

高尔夫阿肯色锦标赛 冯珊珊阔别三年再次挑战

美国时间2018年6月20日 第12届阿肯色锦标赛(Walmart NW Arkansas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P&G)将于本周五一连三日在山顶乡村俱乐部(Pinnacle Country Club)开杆。144人的参赛名单中包括卫冕冠军柳箫然(So Yeon Ryu)在内的5位赛事前冠军、14位本赛季分站赛事冠军以及15位本赛季新人等。本赛事总奖金为200万美金。

中国一姐冯珊珊经过一周休整,时隔三年本周她将再度挑战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球场,并期待周末有良好发挥:“我很喜欢这个球场,但是因为赛程安排,我已经三年没有打过这个球场了。这次回到这里感觉球场没有太大的变化,状况依然很好。这周末可能有雨,不过我相信对我不会有太大影响,希望自己能有出色发挥。”

上周美国公开赛完美落下帷幕,在家休息的冯珊珊也不忘在电视机前为参赛的两位中国选手呐喊助威:“这届有两位中国球员参加美国公开赛,我也一直在电视机前为他们加油,尤其昊桐的表现特别好。因为今年的场地特别难,最后冠军的成绩也都是+1,所以我也很期待女子能有机会打这个球场。”

通过LPGA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奖金榜获得LPGA全卡的新人刘钰,目前在LPGA上的表现也越发稳定出色,她坦言十分珍惜去年的赛事经验:“对我来说,去年二级巡回赛的经历在连续旅行、比赛等各方面,都给我今年在LPGA的比赛提供很多宝贵的帮助,因为去年压力很大,比赛竞争也很激烈,所以今年打LPGA的时候也相对更容易适应。”

对于接下来的夏日系列赛,刘钰也将连续作战:“接下来从KPMG到依云锦标赛我都将一直比赛。下周KPMG是我第一个大满贯比赛,而这周是我连续第三周比赛,所以我会保存体力,为球下周更好的发挥。”

阿肯色锦标赛是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7站赛事。凭借获得金斯米尔锦标赛(Kingsmill Championship)及美国女子公开赛双料冠军的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目前以2515分遥遥领先、继续占据榜首; 她的姐姐洛杉矶公开赛冠军莫瑞雅-朱塔纽万(Moriya Jutanugarn)以1680分位列第二;成功获得奠基人杯(Founders Cup)冠军的世界第一朴仁妃(Inbee Park)以1598分位列第三;韩裔澳大利亚名将李旻智(Minjee Lee)凭借夺冠沃维克锦标赛(Volvik Championship)以1509分升至第四;凭借获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Women’s Australian Open)冠军的韩国新人高真荣(Jin Young Ko)目前以1356分紧随其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