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离开魔术后逐渐沉沦 莱昂纳德会步他后尘?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NBA进入到了休赛期,又到了交易、流言、卡戴珊的日子了。

昨天大家已经知道了,黄蜂队将霍华德送到了篮网,得到了莫兹戈夫以及次轮签。五次入选第一阵容,职业生涯却在颠沛流离,霍华德成为了大鲨鱼奥尼尔之后的第一人。

之前有记者爆料称,在选秀大会之前,可能就会爆发大交易,这不交易就来了。今天,有媒体已经晒出了霍华德身穿篮网球衣的画面。如今,霍华德和林书豪又一次成为了队友。

当年霍华德在魔术,也是联盟的第一中锋,但要求离开奥兰多之后,霍华德一步一步的沉沦。不知道,莱昂纳德会不会步霍华德的后尘。

职业生涯中,霍华德曾经在魔术、湖人、火箭、老鹰、黄蜂队效力过,这期间,魔兽在魔术队的数据是最好的,而在火箭队的胜率是最高的。

在此之前,霍华德一直给人一种爱笑大男孩的印象,近日参加活动的时候,霍华德还封盖一名小球迷,再次上演“去你的篮球梦系列。”、

足球世界杯正在火热举行,在NBA中,太阳名宿纳什就是一名狂热的足球爱好者。近日,篮网后卫拉塞尔出席了纳什的慈善足球赛。在社交媒体上,拉塞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很荣幸能够参加纳什的慈善足球赛,感谢你为我们比赛做的贡献,感谢你让我执教足球。”

纳什的慈善足球赛,恩比德和麦康奈尔等人也来了,众所周知,大帝也是一位足球爱好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纳什和恩比德在一起的照片,不知道两人是交流后卫技术,还是交流世界杯。

除此之外,拉塞尔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场边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照片,然后写道,“我发誓,生活很棒。”

大鲨鱼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也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今天谢里夫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爱犬的合影,然后写道,“小狼。”

勇士夺冠游行的时候,很多人发现库里妻子阿耶莎的肚子已经很大了,今天,阿耶莎-库里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孩子们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的孩子们,9个月了,难以想象,我们的家庭将会发生永久改变,我们将会见到谁呢?我现在已经想要知道了。”

和联盟那些伟大球星一样,库里和杜兰特也是从新秀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的。今天,NBA夏季联赛官方晒出了一张库里、杜兰特在夏季联赛的画面,以及他们今年夺冠后的照片,然后写道,“夏季联赛,通往伟大球员之路。”

如今,勇士中锋麦基逐渐摆脱了五大囧之王的称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基就晒出了一张勇士球迷手拿自己海报的照片,然后写道,“从第一天开始,他们就一直支持着我。”

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外号聪明哥,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球员。今天一位记者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斯玛特的训练营,他曾经试图制造一个小孩子进攻犯规,这条推特不是玩笑,我会后悔自己没有用视频记录下来。”

随后有网友回应称,斯玛特是那种将水瓶扔进垃圾桶,都要用欧洲步的球员。而斯玛特看到后回应称,“是的,不过,这取决于垃圾桶是否满了,那样你就需要一个跳步。或者是碰到那种又高又长的垃圾桶,你需要一个后撤步,你需要好好想一想。”

今年的选秀大会,外号“小库里”的特雷-杨也是一位热门新秀,今天,步行者后卫兰斯-史蒂芬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特雷-杨在一起的合影。

除此之外,史蒂芬森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罗尔-埃尔金斯的合影,然后写道,“未来和现在,年轻的国王。”

而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最近处于苦训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特纳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训练中倒立的照片。

休赛期,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拉蒙德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然后写道,“来听听这个混音版的视频吧,说出你的想法。”

这个休赛期,活塞聘请凯西成为他们的新任主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活塞官方晒出了凯西在球队更衣室的照片,欢迎凯西的加盟。

昨天,恰好是活塞前锋托利弗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托利弗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照片,然后写道,“结婚7周年,祝我最好的朋友结婚纪念日快乐。”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进入NBA之后,他们不仅仅要适应这里的身体对抗,这里的强度,球场之外,他们也需要适应一些东西。今天,状元大热艾顿曾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他要做的就是列出这两个广告标签,其他说什么都行。”这本来是赞助商给艾顿的文案范例,但艾顿一字不动就发出去了,这就有些尴尬了。

不过,如今的艾顿已经删掉了前一条推特,将社交媒体改成了,“昨天和赞助商团队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天。”

艾顿加盟太阳,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一位球迷手拿艾顿签名球衣的画面。而这件球衣,就是太阳队的球衣。

明天,NBA的选秀大会就将正式开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官方晒出了一张去年约什-杰克逊在选秀大会上的照片,然后写道,“明天对于太阳队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回顾一下约什-杰克逊加盟太阳大家庭的时刻吧。”

过去一个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费城76人球星富尔茨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他的身上也承载着非常多的压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富尔茨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黑子们会一直憎恨下去。”

最近一段时间,费城76人队也一直都在试训新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就晒出了一张他们试训热门新秀凯文-诺克斯的画面。

最近一段时间,哈登、塔克等球员前往了巴黎参加时装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他们的时尚照片。

尽管休赛期才刚刚开始,但很多球迷已经在期待新赛季了,今天火箭官方晒出了哈登等人的照片,然后写道,“想念这些家伙了,休斯敦的篮球你最想念什么?”

独行侠前锋诺维茨基刚刚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显然的是,诺维茨基是一个不愿服输的球员,近日诺天王更新社交媒体,他又留回了自己刚进联盟时的那个发型。

而独行侠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合影,然后写道,“回到90年代风格。”

雷霆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人们只有经历才会明白,但你必须向前看。”随后不久,安东尼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尽早完成你的工作,这样你才能享受劳动果实。”

而韦斯布鲁克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时尚照片,然后写道,“放大看。”

因为皇家马德里夺冠,热门新秀东契奇也就赶得上选秀大会,今天,NBA官方就晒出了东契奇抵达纽约时的画面。

热火前锋泰勒-约翰逊今天晒出了一张和老将哈斯勒姆的合影,然后写道,“不用在乎人们的看法,自从生下来之后,我们就战胜了很多的困难,很荣幸,能够向这个男人学习,这是一段美妙的旅程。”

对于韦德等人来说,今天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因为在2006年的今天,韦德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韦德当年夺冠后的照片,然后写道,“12年前的今天,韦德赢下了他的第一座总冠军,他场均可以得到34.7分7.8个篮板3.4次助攻,在0-2落后的情况下,后4场,韦德拿下了42分、36分、43分、36分,帮助球队拿下了四连胜。”

而在2013年的今天,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总冠军,还有第二座总决赛MVP。

今天,恰好是热火球星卢克-巴比特29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官方特意发文,祝贺巴比特生日快乐。

每年,NBA都会举办一些海外比赛,今年也没有例外,今天,尼克斯官方就晒出了一张漫画照片,明年的NBA伦敦赛,将会由尼克斯对阵奇才。今天,尼克斯官方也晒出了这样一张漫画照片,然后写道,“是么,我们要去伦敦了。”

选秀大会马上就会在纽约举行,有时候,高顺位你不一定能够选到心仪的球员,而低顺位有时候也能淘到宝。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就是在第15顺位才被选中的,今天,雄鹿官方晒出了字母哥当年参加选秀大会时的照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