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米道歉对自己感到尴尬失望 麦克罗伊发声力挺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上周,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上,在成绩不如人意的情况下,菲尔-米克尔森故意犯规引起外界哗然。在老米发出道歉之后,罗里-麦克罗伊表示对米克尔森这一举动表示同情,认为这只是“反应过激”。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米克尔森在第13洞为了阻止小球继续往下滚,未等小球静止下来就进行回推。尽管逃过了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但是他还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不佳,错失完成大满贯的机会。

最终,米克尔森站出来对自己的争议举动发出迟来的道歉,他向记者发短信道:“上个周末,我的愤怒和沮丧让我不堪忍受。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尴尬和失望。很明显我不是处于最佳的状态,我很抱歉。”

米克尔森遭到很多同行的批评,但麦克罗伊却对此表达了同情,指负面影响“反应过激”。同时他也承认,自己不会在球场上抗议。正在备战旅行者锦标赛的麦克罗伊接受采访时说:“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正在练习。当我回来时正好看到那一幕。坦白说,我当时笑了。我觉得有点反应过激了。我了解菲尔,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些年菲尔曾如此接近冠军宝座。他可能已经意识到类似的事情会再次发生,这让他感到沮丧,因为这是他唯一没有赢过的比赛。另外,他可能是最难赢得这项比赛冠军的人,因为有时候比赛有点像是抽奖。我不知道我能够能达到他的高度,这样说吧,我认为这是反应过激的行为。”

格雷姆-道威尔被米克尔森的滑稽举动所震惊,认为他可以善用规则。“我认为菲尔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处理它。如果他只是举起双手说:‘嘿,我搞砸了’,这只是一个疯狂的时刻。我想它会很快过去的。看,这是一个疯狂的时刻。我不认为他需要证明这一点。只是说,‘听着,我不相信我所做的’。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惩罚,他不需要被钉在十字架上。”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