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川领衔中国男排江门站14人名单 首战日本盼止颓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五周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中国男排本周将来到广东江门站,先后挑战日本、加拿大以及塞尔维亚队。本站比赛,中国队仅进行了1人次大名单调整。副攻老将李睿暂离14人大名单,曾随队征战宁波北仑站的副攻张祖源回到球队中。

主攻位置,队长季道帅领衔张景胤、刘力宾以及杜海翔继续征战。在过去四周比赛中,张景胤或已成为球队最大发现。这位来自浙江的小将身体条件突出,攻防相对均衡,弥补二传能力强,不过仍需更多大赛经验成长,是主攻位置最令人期待的球员。

接应位置,目前高居世联赛得分榜首位的江川将继续主打,而上一周刚刚归队的唐川航也在韩国站展现了一定的实力,有望携手撑起球队右翼火力。

二传位置未作调整,于垚辰与毛天一联袂出战。两人在韩国首尔站均出现了较大起伏,状态难以令人满意,希望能在世联赛最后一站证明自己。

副攻线上老将李睿离开,陈龙海将带着饶书涵、缪阮彤,以及山东新人张祖源继续征战。中国男排的副攻线,无论是拦网还是进攻都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自由人位置童嘉骅与陈嘉杰的搭档也将继续接受考验。

经过此前四周的比赛,中国男排仅仅取得了2胜10负的成绩,暂列第15位,排名所有球队的倒数第二位,已经提前无缘总决赛名额的争夺。江门站三位对手实力不俗,而首战日本更是至关重要。中国男排需要一场胜利来终结前两周6连败的低迷,也需要在与这位亚洲主要对手的每一次对话中,建立优势与信心。

中国男排世联赛广东江门站14人大名单:

主攻(4人):季道帅、张景胤、杜海翔、刘力宾

副攻(4人):陈龙海、饶书涵、缪阮彤、张祖源

接应(2人):江川、唐川航

二传(2人):于垚辰、毛天一

自由人(2人):童嘉骅、陈嘉杰

中国男排世联赛广东江门站赛程:

6月22日 19:30 中国 VS 日本

6月23日 19:30 中国 VS 加拿大

6月24日 19:30 中国 VS 塞尔维亚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