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外援加盟贵州新帅老东家 因未注册曾炮轰大连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罗马尼亚冠军克鲁日俱乐部官方宣布,此前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克罗地亚中场马特-马莱什加盟球队。马特-马莱什此前的所有权属于大连一方,但因为外援名额限制没有得到报名,最近半个赛季未获得任何出场机会,而克鲁日的前任主帅佩特雷斯库如今则是贵州新帅。

一方未注册外援马莱什

马特-马莱什今年1月份加盟大连一方,根据报道,转会费为45万欧。不过随着万达介入大连足球,外援策略发生变化,大连连续引进了丰特、卡拉斯科和盖坦之后,一度连穆谢奎都被传失去位置,马特-马莱什更是无法得到报名机会。

马莱什加盟贵州新帅老东家克鲁日

原本马特-马莱什和大连一方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但马莱什的律师透露,大连一方不仅没有给他的球员报名,而且让马特-马莱什自己训练,同时还不让其参加任何足球比赛。马莱什的律师一度致信大连一方俱乐部,要求他们尊重与马莱什的合同条款。此外,马莱什的律师表示,大连一方俱乐部以马莱什未通过体检为由而拒绝履行合同的说法,简直就是一个“糟糕透了的借口”,双方甚至一度闹至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

不过,已经半年无球可踢的马特-马莱什,近日终于找到了新东家,罗马尼亚冠军克鲁日官宣其加盟,不过在克鲁日的官宣中,只提到马特-马莱什曾经效力过萨格勒布迪纳摩、萨格勒布火车头、里耶卡等队,未提及大连一方。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消息,马特-马莱什是以自由身的方式加盟克鲁日。

马特-马莱什是前克罗地亚国脚,司职中场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克鲁日近来与中超球队的联系颇多,前主帅佩特雷斯库刚刚成为贵州恒丰的主教练,而且佩特雷斯库还把老东家的中后卫凯文-波利带到了中超。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