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广东夺冠功臣代表尼日利亚出战 力争全胜出线

非洲雄鹰公布17人集训名单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本月底就将打响,“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公布了一份17人的集训名单,其中阿拉德-阿米奴和拉瓦尔领衔这份名单,不过阿拉德-阿米奴的弟弟,现效力于开拓者队的内线阿尔法拉克-阿米奴并未出现在名单之中。

阿拉德-阿米奴和拉瓦尔均代表尼日利亚队参加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他们将成为此次备战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主要成员。

从6月29日至7月1日,尼日利亚将相继对阵乌干达、卢旺达和马里,他们将全力争取三连胜,以参加由12个队参加的非洲区世预赛第二轮。

目前尼日利亚队在所在小组中排名第一,他们在上一个窗口期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是曾帮助广东队夺得CBA冠军,上赛季在四川队效力的迪奥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