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海外热身首战大胜25分 任骏飞22+5

男篮蓝队海外热身首战大胜25分 任骏飞22+5

男篮大胜UBC大学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中国男篮蓝队88-63战胜了加拿大UBC大学,首场海外热身赛取得大胜,任骏飞砍下22分5个篮板,吴前15分。UBC大学中的中国球员戴长春上场6分钟,得到3分。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男篮蓝队助攻数以17-12领先,失误方面以15-25大幅落后,另外命中率上,男篮蓝队也以48.6%-42.4%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男篮蓝队任骏飞砍下22分5篮板,吴前15分4抢断,高尚13分5篮板,胡金秋12分;UBC格兰特-谢泼德拿到20分10篮板,梅森-布西尔13分9助攻,帕奇克-西蒙13分,戴常春3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是中国男篮蓝队海外拉练之旅的首场比赛,接下来他们还将与加拿大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之前两胜伊朗的上佳表现让人们对于蓝队充满了期待,本场比赛蓝队也没有让人失望,25分大胜UBC。而UBC中有一名来自中国的球员,他叫戴常春,毕业于山东省潍坊一中,不懈的努力使其进入了球队名单,本场比赛戴常春上场6分钟,拿到3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任骏飞的失误让UBC的10号格兰特-谢泼德拔得头筹,0-2。此后双方手感趋冷,直至UBC快攻上篮命中打破得分荒,可兰白克也上篮予以回应。双方之后你来我往,高尚三分命中后,中国队实现反超,13-12。双方的比分胶着上升,13号梅森-布西尔射进一记三分后,中国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格兰特-谢泼德再进一球,19-22。此后高尚打成2+1稳住局面,首节结束,中国队22-25暂时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任骏飞上篮率先得分,11号帕奇克-西蒙 立刻回敬三分。双方你来我往,高诗岩助攻任骏飞三分再中后,双方打平,30-30。中国队借势打出一波10-0,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37-30。此后中国队手感火热,吴前反击三分打进后,中国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47-35。两队之后互有得失,该节最后一攻陆文博命中三分,本节中国队单节得到30分。半场结束,中国队52-40暂时领先1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格兰特-谢泼德扣篮命中率先发威。此后UBC手感冰冷,任骏飞两罚一中后,中国队打出一波8-0,60-42。双方之后加强了身体对抗,命中率也渐渐低了下来,几个回合不中后,任骏飞和梅森-布西尔才为各自队伍打破得分荒。此后双方各有得失,格兰特-谢泼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后,69-50。第三节最后阶段,高诗岩和格兰特-谢泼德各进一球,本节结束,中国队71-52领先19分。

第四节开始,胡金秋上篮率先命中,梅森-布西尔命中投篮予以回应。此后中国队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而UBC则手感冰凉,胡金秋上篮命中后,中国队打出一波11-1,84-56。此后UBC调整状态,梅森-布西尔和帕奇克-西蒙连续取分,但中国队依旧稳扎稳打,比赛最后57秒时,戴常春命中三分,得到了本场比赛个人首分,之后双方均未得分,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88-63战胜UBC。

下轮对阵

6月23日,男篮蓝队将继续在温哥华挑战加拿大国家队。

首发名单

中国男篮蓝队:吴前、任骏飞、胡金秋、于德豪、可兰白克-马坎

UBC:梅森-布西尔、格兰特-谢泼德、格兰特-奥杜、以赛亚、帕奇克-西蒙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