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北篮球场再起纷争!广场舞大妈:打球的人少

湖北篮球场再起纷争!广场舞大妈:打球的才两三个人

湖北孝感广场舞大妈与小伙争篮球场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篮球场上打球少年和广场舞大爷大妈因为争夺场地所爆发的矛盾近年来日益尖锐,近日二者之间又产生了激烈的冲突,在湖北孝感的一座篮球场上,一群大妈围着几名打篮球的学生进行理论,并声称“你们只有两三个人就霸占篮球架啊!”

从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来看,这次矛盾发生在6月16日晚,在湖北孝感的篮球场上,一帮跳广场舞的大妈们与打篮球的学生发生了矛盾,她们指着学生们说道:“一块篮球架,就这么挤几个人打球,一个篮球他就两三个人打。”

学生们也不服气,“那我叫八十个人过来打球,行不行?你们叫八十个,我叫八百个。”一位姓于的同学谈到了冲突的起因和整个过程,“我们几个在那个地方打球,那边跳舞的一个大妈就过来了,她们好像确实是每天是在那里跳舞,然后就是说让我们让开,我们就说这本来就是篮球场,我为什么要让,这种事情原来都是当笑话看的,真的都不知道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在冲突发生之后警方来到了现场,但是依然是各执一词,场面十分混乱,“反正警察也是挺无奈的,警察跟他们说道理说不过,到这边来跟我们讲道理,那不能说我们好说话就让我们让步吧,警察说,要不这样吧,你们今天舞也不跳,篮球也不打,明天就等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过来贴标识,看到底这块场地是打篮球还是跳舞,因为我们院内有两百多亩,跳广场舞的地方有很多,这个地方当时设立就是用于提供给篮球爱好者的,应该从道理上面来讲,还是应该给来打篮球的人士打篮球。”余同学表示。最终双方在警方的调解下离开了现场。

去年在河南洛阳打球者也和广场舞大爷大妈发生激烈矛盾,后者甚至群殴打球少年,此事甚至引起了央视的关注,真心希望二者之间能够和平相处,达到各自强身健体,娱乐身心的目的。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