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评估自身交易筹码不足 克城恐难引进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McMenamin)爆料,骑士队近日有打电话向马刺队咨询过交易卡瓦伊-莱昂纳德一事,但是经过评估与咨询之后发现,骑士队拿不出足够的筹码去换取莱昂纳德。

马刺队前锋莱昂纳德

不管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是否会离开骑士队,骑士队都将会想办法升级他们的阵容。当今NBA,只有一名超级巨星已经不足以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如果詹姆斯选择继续留在骑士队,那将会推动骑士队更加努力去争取再引进一名超级巨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此前有报道称,骑士队有想过从马刺队引进莱昂纳德的问题。

莱昂纳德是联盟实力排名前五的巨星,而且他还曾经在2014年得过NBA总决赛MVP,马刺队不会轻易放弃莱昂纳德,就算最终无法留住莱昂纳德,他们也会运作交易,开出很高的交易筹码。此前有消息称,骑士队考虑过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用乐福和8号选秀签与马刺队交易莱昂纳德,但是据说这一交易方案遭到了马刺方面的拒绝。

目前骑士队手中最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就是乐福和今年选秀的8号签。虽然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乐福所打出的数据不如他巅峰时期,但他仍然是骑士队的二当家,而且他数据下滑也和泰伦-卢使用他的方式有关。至于选秀签,今年是NBA选秀的大年,乐透区有一批相当有潜质的球员,8号签应该能够挑选到一名不错的球员。

除了乐福和8号选秀签之外,骑士队有可能拿出来的筹码还有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奥斯曼、克拉克森等球员。但是,马刺队过去15年一直是联盟强队,就算莱昂纳德在2017-18赛季没打几场比赛,马刺仍然杀入季后赛,所以马刺显然不想下个赛季进入重建阶段。乐福和8号选秀签都没能够打动马刺队,那骑士队现在手中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其他筹码根本就入不了马刺队的法眼。

就算骑士队通过交易引进莱昂纳德,莱昂纳德目前的合同还剩下一年2130万美元,他们目前已经超过薪资帽3850万美元,再留下詹姆斯的话,詹姆斯2018-19赛季的年薪是3560万美元,这样骑士队下个赛季需要承担很重的奢侈税。

骑士如果想得到莱昂纳德,还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在詹姆斯去意已决的情况下,征得詹姆斯本人同意之后对詹姆斯先签后换,然后用詹姆斯换取莱昂纳德。但是,莱昂纳德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他等以2019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将会去湖人队打球,如果不能让莱昂纳德答应长期效力,那骑士对詹姆斯先签后换,再与马刺交易换来莱昂纳德,那对骑士队来说也是意义不大。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