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勒与世界杯:98年重伤未能与欧文并肩 02失意而归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曾被誉为大英帝星的福勒,虽然曾经在利物浦风光无限,但在国家队却充满了伤心的回忆。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福勒因伤缺阵并未能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福勒虽然被招入到国家队,但他的竞技状态却早已一落千丈,仅替补出场1次。

罗比-福勒

98世界杯前重伤无缘参赛

福勒的职业生涯早期相当辉煌,可谓神挡杀神,联赛杯主场战富勒姆的五子登科,面对阿森纳开场4分33秒的最快帽子戏法,以及面对米德尔斯堡时的大四喜,这也令他炙手可热无人能及。

正当人们期待着,福勒能够将同欧文的无敌搭档,移植到国家队中。然而在1998世界杯来临前,福勒却噩梦般的十字韧带受伤,他也因此无缘英格兰队的大名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搭档欧文征战世界杯。

当没有福勒出战的情况下,英格兰队的攻击火力也明显下降。三狮军团小组赛便意外的负于罗马尼亚,在1/8决赛面对阿根廷队时,虽然欧文攻入一粒千里走单骑般的经典进球,但却仍然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不敌对手出局。福勒也在这次受伤之后,再也难以找回昔日神挡杀神的状态。

02世界杯仅替补出战一场

2002年韩日世界杯,福勒终于获得国家队的召唤,跟随球队征战韩日世界杯。但当时的福勒,在离开利物浦队之后,竞技状态一落千丈,这也导致他在英格兰队失去了主力的位置。

这届比赛里,英格兰队被分在死亡之组,同阿根廷、尼日利亚和瑞典队同组。由于小组赛打得较为艰难和焦灼,这也令当时的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并未派遣福勒出场。终于在1/8决赛面对丹麦队的较量,英格兰队因为打得非常顺利,取得3-0领先胜券在握,福勒才终于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福勒职业生涯里,仅有的世界杯记忆。随着英格兰队在1/4决赛不敌巴西出局,福勒的世界杯生涯也因此画上了不圆满的句号。

所有足球巨星在生活中都是平凡人,他们之所以变得非凡,正是因为能够吃常人不能吃之苦、受常人无法受之累,日复一日接受风吹日晒雨淋,千百次反复带球射门的动作。

所有路都不是一天走成的,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所有看得见的闪耀,都因背后那些看不见的坚持,就像冠益乳,以超强活性菌群,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力量,让你变得更好!(点滴)

福勒与您相约大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