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母亲盼勇士签克劳福德:他能当好替补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的母亲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呼吁,希望勇士队能够引进贾马尔-克劳福德,她觉得克劳福德是一名很不错的板凳球员。

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

格林母亲通过她的推特帐号表示:“虽然勇士队想走年轻化路线,但是我觉得勇士队应该引进克劳福德,我相信克劳福德会是一名非常不错的板凳球员。”

克劳福德曾经三次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这也正是格林母亲看好他的主要原因。本周,克劳福德刚刚执行了2018-19赛季4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决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上个赛季,克劳福德场均出场时间为20.7分钟,得到10.3分。在为森林狼队效力之前,克劳福德在快船队效力过三个赛季,其中有两个赛季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

格林母亲在性格特点方面和格林非常相似,是很敢放话的那种人,在2017-18赛季西部决赛进行的过程当中,勇士在西部决赛第二场惨败给火箭,格林的母亲则是将矛头指向杜兰特,她表示,正是杜兰特在比赛中一味的单打导致勇士的化学反应被破坏。

2015年莱昂纳德获得了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他以微弱优势战胜德拉蒙德-格林,格林母亲对此很不开心,公开为儿子叫屈,而且将儿子落选最佳防守球员视为一种侮辱。2015-16赛季,勇士开局表现强势,但是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质疑勇士的统治力。勇士球员们尚未对巴克利的言论予以评论,但格林的母亲却跳出来反讽巴克利道:“巴克利的冠军戒指戴在了哪个手指上?”

据美媒体报道,克劳福德对自己的决定持开放态度,对他来说,优先选择是加盟一支能迅速融入并发挥特点的球队。克劳福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的优先选择主要看是否合适。我觉得这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在NBA经历过那么多不同的环境,融入球队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只在森林狼队效力了一个赛季,但克劳福德表示自己并无遗憾,他相信森林狼队前景光明,主要是因为他们有一个相当有实力的年轻核心阵容。

“我是把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作一本书来看待的,而在森林狼队效力是其中的一个章节。”克劳福德说道,“我对此并不会感到遗憾,我很高兴去经历自己能经历的事,现在是继续前进的时候了。森林狼队有着很不错的基础,有一些真正出色的球员,还有两名全明星球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