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交易得到39顺位 恐为莱昂纳德交易铺路

腾讯体育讯 ESPN名记“沃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湖人将在明日举办的选秀大会上从76人队换来第39顺位,而他们会将从公牛换来的一个2019年次轮签和部分现金送至76人。

湖人给出这个2019年次轮签始于2016年夏天的一笔交易,当时为了给签约德韦恩-韦德腾出薪金空间,公牛将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和两个未来次轮签送至湖人,换来了澳大利亚籍中锋阿特-马朱克的签约权。

这笔操作在很多人看来可能是后续交易的前奏。但如果仅仅是想要得到一个年轻球员,湖人在第39顺位上仍有很多选择,比如威奇塔州立大学的控卫兰德里-沙梅特和南卫理公会大学后卫谢克-米尔顿。

热门新秀兰德里-沙梅特

由于马刺球星科怀-莱昂纳德执意离队,而根据最近给出的消息,他倾向于加盟一支来自洛杉矶的球队,考虑到马刺管理层在次轮的选秀经验,湖人的这笔操作很有可能是为了得到莱昂纳德所做的准备。

马刺队前锋莱昂纳德

当然,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现ESPN选秀分析员Jonathan Givony也给出了一个潜在方案,他给出了一个疑问,“这个顺位是否会是米切尔-罗宾逊在第二轮的最终顺位?曾有流言称湖人可能会在首轮(第25顺位)拿下他。即便他天赋可见,但经过选秀前的观察后,他可能最终会出现在次轮”。

米切尔-罗宾逊曾是ESPN评选的5星高中生,就在去年夏天,这位身高超过7尺的内线本已选择了西肯塔基大学,但在自己的教父Shammond Williams放弃该校助教职位并离开后,米切尔-罗宾逊也有意寻求离校,最终他决定跳过大学,通过个人训练来备战2018年的NBA选秀大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