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球迷世界杯标语国足感同身受?网友:别扯只有扎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俄罗斯世界杯B小组第二轮比赛中,顽强的伊朗队0-1遗憾不敌群星璀璨的西班牙队。比赛中,伊朗人凶悍的防守以及积极的比赛状态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看台上,伊朗球迷打出的一个横幅,不禁让中国球迷看后感到扎心。

伊朗球迷标语引国足感同身受?至少人家能与西葡PK掀翻哥伦比亚

在伊朗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摄影师捕捉到了看台上的一个镜头。伊朗球迷用英文打出了一个标语,伊朗人在标语中写道:我们没有伊涅斯塔和C罗,但我们有一颗勇敢追梦的心。伊朗本届杯赛与西班牙、葡萄牙同分一组,没有西葡两队这么多闪耀的明星,伊朗仍能靠自己的拼搏精神保留出线悬念。

的确,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并没有C罗级天王巨星的伊朗队,将西亚足球的“铁血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小组赛两轮过后,伊朗人位居伊比利亚双雄之后,排名小组第三位。他们在小组赛末轮比赛中,仍有反戈一击,上演神奇出线的可能。

与伊朗队类似,本次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另外三支亚洲球队——日本、韩国、沙特,也都没有在小组赛中“丢人”。纸面实力并不占优,也没有天才球星在队的亚洲球队,用同样的“勇敢追梦的心”。

看到伊朗球迷打出的这个条幅,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上看不到自家球队比赛的中国球迷不禁感到有点扎心。

虽然里皮团队的到来,让中国男足在12强赛中展现了一些“正能量”。但是距离俄罗斯世界杯,我们的中国男足仿佛是“这么近,又那么远”。

看到伊朗球迷在伊西之战中打出的标语。有球迷就在网上表示,“我们中国男足有勇敢追梦的心吗?我们什么时候能到世界杯的舞台上和西班牙掰掰手腕……”(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