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告诫员工别违规招募 去年他们曾遭联盟重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记者雷蒙娜-谢尔本的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近日召开内部会议,要求球队员工们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不要出现违规招募的行为。今年的自由市场上,湖人队期望能够扮演重要角色,他们希望能够签下两名巨星级别的球员。

湖人有望组成新三巨头

消息人士透露称,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号召球队召开的会议,而魔术师约翰逊主持的这次会议。消息人士透露称,魔术师约翰逊告诫球队的大部分员工,不要出现违规招募的行为,而其他一些员工收到了书面的通知。

按照联盟规定,一支球队或其代表成员不得去诱劝一位“尚处在合同期内”的球员、教练、总经理、训练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去改换门庭,同时,禁止球队和尚处于合同期内的教练以及球员接触,球队也不允许发表有关旨在吸引球员和教练的声明,无论口头和书面声明都在禁止范围内。如若违反,涉事的球队、老板、总经理、教练、球探或是球员都可能会受到处罚。

但去年的4月份,湖人总裁魔术师做客吉米秀的时候,几乎已经承认了会去追逐乔治。“我们彼此熟悉,我们会相互送去问候。”魔术师当时说道。“你总不能那么直截了当去说‘保罗(乔治),我希望你能来湖人打球,’尽管我一定会挤眉弄眼向他暗示,好像在说‘我想说什么,你懂的。’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吧。”而到了6月份的时候,乔治的团队通知步行者,他不会和步行者续约,未来将加盟湖人。

之后,步行者队向联盟提交了指控,状告湖人违规招募乔治。而在去年的9月份,因为非法引诱保罗-乔治,NBA官方对湖人队罚款50万美元。NBA方面声称,湖人之所以遭遇罚款是因为他们在保罗-乔治尚处于合同期的情况下和泡椒的经纪人非法接触,湖人总经理鲍勃-佩林卡曾与保罗-乔治的经纪人私下有过联系,这也违反了联盟的“反非法引诱”条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