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向上交易欲得硬气内线 班巴成纽约首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 据ESPN记者Ian Begley报道,纽约尼克斯管理层希望能够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一名“硬气”的内线防守球员,在试训穆罕默德-班巴后,尼克斯对这名天赋异禀的新秀非常满意,球队已经在想办法希望向上交易选秀权,从而如愿选择这名内线小怪兽。

内线怪兽穆罕默德-班巴

据ESPN记者Ian Begley报道,自尼克斯试训班巴后,对这名臂展达到2米37的内线大个非常满意,由于班巴预计会在前五顺位被选中,手握第九顺位的尼克斯希望能够通过向上交易获得较高选秀权从而选中班巴。

“据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今天尼克斯管理层和穆罕默德-班巴在纽约进行了会面,”Ian Begley透露道,“通过这个会议可以确定,手握第九选秀顺位的尼克斯正在考虑向上交易,从而能够获得在模拟选秀排在前五的班巴。”

班巴在大学期间场均得到12.9分10.5个篮板3.7次封盖,命中率达到54.1%,自通过多支球队试训后,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因此班巴的选秀前景一路看涨,从之前的前十一直杀到前五。而尼克斯之所以如此看重班巴,就是因为之前主帅菲兹戴尔希望队内有更加强硬的内线球员。

“我们这支球队现在需要一名够高够强硬的内线球员,必须在内线有足够的优势,我们现在不需要球风偏软的球员,只需要那些敢于防守,愿意防守的球员。”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之前提出了球队的选秀目标。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