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人得分上双中国女篮大胜罗马尼亚 热身赛3连胜

中国女篮大胜罗马尼亚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赴欧拉练的中国女篮以91-72大比分击败罗马尼亚女篮,获得了欧洲热身3连胜。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以41-25领先,助攻数以28-15领先,但是失误数以18-15比对手多出3次。

个人统计方面,李月汝得到中国队最高的15分,韩旭12分9篮板,黄思静12分4篮板,邵婷、孙梦然和李缘分别得到10分。

赛事焦点

上赛季WCBA联赛结束后,中国女篮集中赴美拉练,相继不敌美国国家队和WNBA俱乐部,回到国内后又与比利时女篮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本场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前,中国女篮连续击败了捷克和土耳其,状态不错。

比赛回顾

双方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对攻,罗马尼亚队连得4分,邵婷也回敬4分,中国队连续投篮不进,罗马尼亚队以14-8领先。该节最后2分钟内,中国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一举反超了比分,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2-16领先。

第二节开始,中国队再次打出7-2的小高潮,李月汝和李缘连投带罚不断得分,中国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李月汝在篮下优势巨大,对手难以阻挡。王雪矇接到李梦传球压哨命中三分,双方以52-35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陷入了长时间的得分荒,不过罗马尼亚队的命中率也不高,分差依然在15分以上,李月汝跳投打破僵局。李梦获得两次罚球,罚中1分,罗马尼亚队连续得到4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66-51领先。

第四节开始,黄思静和金佳宝各自命中三分球,中国队领先21分。大比分领先后,中国队的思想有些松懈,罗马尼亚队将分差缩小到14分,不过中国队利用整体上的优势牢牢压制住对手,最终以91-72获得胜利。

中国队首发阵容:

李月汝、邵婷、李梦、金佳宝、刘佳岑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