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排联开通官方微信 格拉萨:世联总决赛是最好时机

2018年6月20日 在世界排球联赛女子总决赛即将于本月底在南京拉开序幕前,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在洛桑宣布其官方微信号正式开通,这无疑将让排球成为数以千万计的中国球迷的社交热点。

国际排联开通官方微信 格拉萨:世联总决赛是最好时机

官方微信名称“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将为广大排球迷们提供他们最喜爱的球员们的最新动态,图片以及视频集锦,当然还有来自世纪排球联赛决赛的独家报道。这将为中国广大球迷们提供一个可以互动的排球网络社区。

“中国对排球运动有着巨大的热情,并且我们可以感受到这种热情正在与日俱增。”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说到。“中国在近几年举办了多项重大赛事,世界排球联赛女子总决赛即将到来,这是开通官方微信平台最好的时机。”

据2018年3月数据显示,腾讯拥有和运营的微信在2018春节期间首次突破10亿的月活跃用户,再次刷新其成立以来的纪录。

排球运动正在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持续不断地提高球迷体验,在这次的世界排球联赛中就可以有很多直观的感受。比如由科技巨头微软支持开发的排球app(VolleyballWorld),还有国际排联与国际管理集团(IMG)的合作自行制作电视信号,确保把最高水准的内容提供给全世界的球迷。

本月初,国际排联宣布了与澳大利亚超级DJ NERVO姐妹的合作,她们将分别在世界排球联赛男子和女子决赛赛场上进行表演,并演唱一首名为《世界碰撞》的新歌来推动世界排球联赛。

此次世界排球联赛,无论男子还是女子均只有六支球队闯入决赛,所以比赛将会非常激烈。其中进入女子决赛球队有,中国(东道主),巴西,荷兰,美国,塞尔维亚和土耳其,六支队伍将于6月27日至7月1日在南京争夺最后的冠军。男子将在本周末进行最后一轮决赛席位的争夺,还有五个席位虚位以待。男子决赛将于7月4日至8日在法国里尔进行。

国际排联官方微信二维码

国际排联开通官方微信 格拉萨:世联总决赛是最好时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