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权健和那不勒斯中场谈判 奢侈税成最大障碍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areanapoli》报道,哈姆西克的转会一事进入了关键的一周,因为天津权健俱乐部已经和那不勒斯球星的经纪人文格洛斯进行谈判,现在这笔转会最大的障碍是如何避开中国足协的引援调节费规定。

外媒爆料权健正追哈姆西克

最近一段时间,哈姆西克已经和多家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包括山东鲁能、广州恒大等。不过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天津权健才是哈姆西克真正的追求者。《areanapoli》透露,这一周将是哈姆西克转会一事决定性的一周,消息人士透露他的未来很快就将揭晓。

据意大利方面的律师透露,权健俱乐部正和哈姆西克的经纪人文格洛斯谈判,他们要克服的最大障碍是中超的奢侈税。目前,权健和对方商量的办法有先租界后买断、分期付款等,此外还有用维特塞尔交换的可能性。

哈姆西克今年30岁,2007年就加盟了那不勒斯,为球队效力长达11个赛季,出场超过500场,打进了120球,是球队队长,也是前场进攻的核心之一,有极强的中场领导能力和创造力,个人拥有不俗的技巧和得分能力。哈姆西克帮助那不勒斯2次获得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自己3次入围意甲年度最佳阵容,2次当选助攻王。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哈姆西克父亲表示球员有60%可能去中超。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