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总经理:马刺像灯塔 无法想象他们争冠15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news4sanantonio》报道,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他无法想象马刺在长达15年里都是总冠军竞争者,他称赞马刺就像一座灯塔。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

勇士是联盟目前最强大的球队,他们在最近四年里三次夺得总冠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承认马刺所取得的成就。最近20多年来,马刺已经获得了5个总冠军,他们的建队思路一直被很多球队模仿。

稳定、年年表现出色,在球场内外都展现了很高的素养,这些使得马刺成为所有主要运动项目中最受尊敬的球队之一。就连勇士总经理迈尔斯都不得不承认,马刺已经成为了一座灯塔。

“我们处在这个位置(总冠军竞争者)有4、5年了,”迈尔斯说,“我无法想象如何保持15年以上,他们(马刺)通过精明的操作、伟大的领袖、优秀的团队,在各个层面上都是如此,连续不断地做到这一点。就如何做到这一点来说,他们和爱国者(职橄大联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他们就像灯塔一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