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有意留下乐福 詹皇去留不影响他的未来?

腾讯体育讯(文/Dave McMenamin,ESPN高级撰稿人)多方消息源告知ESPN,在选秀大会到来前,骑士并没有积极兜售他们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乐福。消息人士还透露,无论詹姆斯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怎样的决定,骑士都有兴趣留下乐福继续征战下个赛季。

乐福

今年9月份就将年满30岁的乐福,在2017-18赛季的常规赛累计出战59场,场均贡献17.6分9.3篮板,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41.5%。由于手部的伤势,乐福缺席了不少比赛。

骑士连续四年杀入总决赛,但季后赛期间,乐福的数据有了明显的下滑,场均得到14.9分10.2篮板,投篮命中率39.2%,三分命中率34%。

进入季后赛前,乐福承认这可能是自己效力骑士的最后几场比赛了。骑士在2014年用状元秀维金斯换来乐福,去年6月,他们曾经以乐福为核心报价保罗-乔治,但遭到步行者的拒绝。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季(效力骑士),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4月份接受ESPN采访时,乐福说道,“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未知是无法被你自己掌控的东西,但只要走出去,保持投入,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骑士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首轮8号签,他们将在不知道詹姆斯去留的情况下做出选择。ESPN的消息源透露,詹姆斯目前正在和家人在一起度假。

骑士有兴趣寻找一个新的组织者,让球队的阵容年轻化。按照他们的顺位,以下这些热门球员有望在骑士选择时依然没被前面的球队选走:塞克斯顿、亚历山大、特雷-杨、小波特、诺克斯、米凯尔-布里奇斯。

骑士曾经致电马刺,寻求交易莱昂纳德的可能性,但他们也自知并没有足够的筹码打动马刺把莱昂纳德交易到骑士来。

在总决赛被勇士横扫后,乐福曾经谈到过他和詹姆斯在骑士未来的不确定性。“显然,我希望能在职业生涯余下的时光依然和勒布朗并肩作战,但这是一个他需要做出的选择,”乐福说道。

随后,他被问及是否认为总决赛的第四战,将成为他身穿骑士球衣打的最后一场比赛。

“一切皆有可能,”乐福说,“过去四年,人们一起都在说这样的话。我知道这样的问题一定会出现,但我喜欢留在这儿,我也总是这样回答。我总是希望能在这儿赢球。”

乐福和骑士之间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价值4960万美金,其中2019-20赛季是乐福的球员选项。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