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王杯西里奇惊险逆转 瓦林卡苦战无缘八强

瓦林卡无缘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ATP500赛伦敦女王杯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鏖战三盘以4-6、6-3和6-3逆转击败卢森堡重炮穆勒,惊险晋级八强;而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瑞士名将瓦林卡鏖战三盘以5-7、6-7(3)和1-6不敌美国大炮奎雷伊,遗憾无缘八强。

西里奇2-1穆勒

西里奇是前美网冠军得主,在今年澳网也杀进了决赛,他在快速球场上的竞争力相当不俗。目前西里奇的世界排名为第6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6位的卢森堡老将穆勒,后者拥有非常不错的发球能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西里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西里奇率先发球,他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穆勒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穆勒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西里奇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西里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西里奇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西里奇以5-3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克罗地亚名将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兼赛点,随后他凭借漂亮的反手制胜分完成破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瓦林卡1-2奎雷伊

瓦林卡是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从上个赛季开始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复出之后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稳定,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表现不佳,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61位。本站比赛瓦林卡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首轮比赛击败了英国选手诺里,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美国大炮奎雷伊,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瓦林卡5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展开苦战,奎雷伊展现出来恐怖的发球威力,在本盘就轰出了13个ACE球,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奎雷伊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继续展现出来良好的发球手感,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前12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瓦林卡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瓦林卡的体能开始出现明显下滑,奎雷伊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明显优势,他没有让瓦林卡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美国大炮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瓦林卡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5分钟。

西里奇将和奎雷伊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法国名将查迪直落两盘以7-6(6)和6-3击败俄罗斯选手梅德韦德夫;美国选手蒂亚菲鏖战三盘以6-4、2-6和6-4击败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