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雷赛蒂姆0-2爆冷遭完败 锦织圭亦无缘八强

蒂姆爆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ATP500赛德国哈雷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5-7不敌日本选手衫田佑一,爆冷无缘八强;而7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连丢两盘以2-6和2-6不敌俄罗斯新秀哈恰洛夫,同样无缘八强。

蒂姆0-2衫田佑一

蒂姆在今年法网杀进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决赛,但是不敌纳达尔无缘冠军,目前蒂姆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7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俄罗斯老将尤兹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的日本选手衫田佑一,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蒂姆在2017年的巴塞罗那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蒂姆率先发球,他开局明显有些慢热,衫田佑一一上来就连续完成2次破发迅速取得局分4-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衫田佑一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展开苦战,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衫田佑一在关键的第11局浪费一个破发点的情况下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击败蒂姆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

衫田佑一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美国资格赛选手库达拉,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希腊天才少年西西帕斯。

锦织圭0-2哈恰洛夫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的俄罗斯新秀哈恰洛夫,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首盘比赛中,锦织圭开局后完全处于被动,哈恰洛夫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75%,锦织圭在本盘没有能够拿到一个破发点,而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先后两次失守,哈恰洛夫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哈恰洛夫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在本盘轰出4个ACE球,虽然一发得分率和对手相差无几,但是二发得分率明显占据优势,他成功化解了锦织圭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俄罗斯新秀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哈恰洛夫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古特,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荷兰选手哈塞。(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