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想换莱昂纳德需抓紧 他或能助球队签詹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媒体报道,湖人如果能交易换来莱昂纳德,这将大大增加球队今夏签下詹姆斯的机会。也就是说,湖人若想换莱昂纳德,必须要抓紧时间,要在詹姆斯做出决定前搞定交易。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昨天在加州的圣迭戈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进行了会面,但没有迹象表明他会回心转意。根据此前报道,莱昂纳德希望马刺能交易自己,他不想再在圣安东尼奥打球。同时,莱昂纳德还提醒那些想要换他的球队,他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去洛杉矶打球,目前是更倾向于加盟湖人。

在争夺莱昂纳德方面,湖人目前有两个选择,一是加入交易争夺战,根据消息,马刺不会主动兜售莱昂纳德,但欢迎其他球队进行报价;二就是静观其变,等到明年夏天自由签约莱昂纳德。

但目前有两大因素可能会迫使湖人选择第一个选项。首先,快船高管杰里-韦斯特正全力以赴想要交易来莱昂纳德,他们有12号和13号两个乐透签,还有其他球员可以作为筹码。其次,湖人得到莱昂纳德,将会大大提升签下詹姆斯的几率。

詹姆斯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可能的下家包括了湖人、76人和火箭等队。根据此前报道,火箭控卫保罗正全力招募詹姆斯,而詹姆斯自己也在休斯敦为孩子考察学校。湖人必须要做点什么,才能够在詹姆斯争夺战中为自己争取到机会,而交易来莱昂纳德无疑是最能吸引詹姆斯的筹码。

只是,相比凯尔特人、76人和快船等球队,湖人在交易莱昂纳德方面并无优势而言,他们今年只有25号这一个首轮签,队中的年轻球员有球哥、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球队管理层未必舍得送走他们。而且,如果是为了吸引詹姆斯去换莱昂纳德,那湖人还得跟时间赛跑,要赶在詹姆斯做出决定前换来莱昂纳德。(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