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苏宁亚外世界杯上一炮而红 外媒:他有踢英超的实力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世界杯赛事渐入佳境,而作为弱旅澳大利亚的球员,前江苏苏宁外援塞恩斯布里凭借对阵法国的出色发挥,也成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消息,塞恩斯布里已经收到了来自欧洲的俱乐部的邀请,世界杯之后,他有望前往更高层次的联赛发展。

塞恩斯伯里的相关报道

塞恩斯布里今年初离开江苏苏宁,被球队租借到瑞士联赛的草蜢俱乐部效力,并且进入了澳大利亚的世界杯大名单。在澳大利亚的首场比赛中,塞恩斯布里代表球队面对法国,在和对手的世界级前锋格里兹曼、姆巴佩等人的对抗中不落下风,自此一炮而红。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Stuff”的采访时,塞恩斯布里的经纪人托尼-拉尔利斯透露,塞恩斯布里目前受到了很多俱乐部的关注。

“在世界杯期间,我收到了很多询问塞恩斯布里现状的电话。”托尼表示,“塞恩斯布里承认,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前往一个更高水平的联赛,以测试自己的真实能力。他对我说,他一直相信自己的能力,并且希望能够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

现在来看,塞恩斯布里的愿望很有希望在今夏得到实现。和法国的比赛过后,英国媒体“HITC”就表示,塞恩斯布里绝对能够在英国赛场表现出色,并且鼓动刚刚执教西汉姆联的佩莱格里尼签下这名球员。“西汉姆联应该关注塞恩斯布里这名后卫。防守是西汉姆联的弱点,佩莱格里尼肯定会想办法改进,而塞恩斯布里在和法国的比赛中限制了格里兹曼、姆巴佩、登贝莱和费基尔,毫无疑问,西汉姆联需要塞恩斯布里这样的后卫,他在英超肯定会表现出色。那场比赛,塞恩斯布里就像是防守大师一样,他让我们想起了巅峰时期的詹姆斯-科林斯。”该媒体评论称。

如今,甚至有不少欧洲俱乐部的球迷,都开始呼吁各自的球队签下塞恩斯布里。除了西汉姆联之外,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球迷也有人在网络上呼吁,希望凯尔特人能够引进塞恩斯布里。就这样,此前数年一直默默无闻的塞恩斯布里,突然在欧洲打响了名气。毫无疑问,世界杯的确是足球世界最大的“造星工厂”。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