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工证到手!巴西国脚本周正式转投曼联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今年的六月初,英超豪门曼联宣布已经和矿工达成了引进弗雷德的协议,曼联将在合适时间进一步发表声明。而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目前弗雷德已经拿到了劳工证,因此这笔交易也会在本周正式完成。

曼联中场球员卡里克今夏离队,同时费莱尼也非常有可能离开,因此红魔的中场需要进补,最终曼联选择了在矿工踢球的弗雷德作为引援目标。这位矿工中场非常全能,虽然个子不高,但是防守态度积极,同时具备极强的进攻能力,是一位典型的B2B中场。

在6月初,曼联在官方宣布已经和矿工达成了引进弗雷德的协议,但是由于劳工证问题,因此这笔交易没有正式完成。《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目前弗雷德已经拿到了劳工证,他的转会也没有了任何的障碍,在本周,弗雷德将会正式转投曼联成为红魔的一员。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弗雷德的身价为5000万英镑,而关于签约的年限,媒体没有提及。

弗雷德目前正在俄罗斯与巴西一同征战世界杯赛,而在首场对战瑞士的比赛中,弗雷德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