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骚套路!Uzi凯南走中路 三核RNG所向披靡迎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8LPL夏季赛第二周第三日的比赛,RNG战队主场对阵SNG战队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SNG中路使用了宝石想让剑圣更快成型并提供保护打出团战收割,但前期RNG多次gank爆发团战均在兵线和经济上取得优势,最后RNG在大龙处等待时机一波团灭SNG赢得本场比赛。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SNG在蓝色方,RNG在红色方。

SNG:

ban:佐伊、岩雀、卡密尔、卡莎、璐璐

pick:刀锋舞者、无极剑圣、宝石、吸血鬼、牛头酋长

RNG:

ban:法外狂徒、永恒梦魇、斯维因、千珏、雷克赛

pick:慎、巨魔、瑞兹、凯南、洛

比赛回顾

开局双方四人在野区爆发冲突,RNG三人在中路逼塔,剑圣和宝石在中路清兵导致巨魔在自己野区随意肆虐。RNG主动找机会爆发小规模团战取得一定优势。宝石与剑圣换到下路发育。

中期RNG凭借对线和峡谷先锋推掉SNG两座塔在经济上取得领先。SNG在下路想要换资源,拿下巨魔人头和RNG下路一塔,反观RNG双人组拿下了SNG无人防守的中路二塔。SNG五人抱团推进中路一塔后直奔大龙,尽管成功拿下大龙但四人阵亡。

RNG一三一分带在兵线上给到SNG压力,但RNG一波下路团战决策失误,SNG将局面拉扯至平局。SNG主动在大龙坑发起攻势,RNG在一旁等候先秒掉吸血鬼,直接将SNG一波团灭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局赛后数据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