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欲向上交易前五号签 愿用萨里奇10号签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basketballinsiders》报道,费城76人在前几年一直都以囤积高顺位选秀签而闻名,但哪怕是到了2018年他们强势崛起的现在,76人似乎依然对此乐此不彼。据悉,76人方面有意向上交易前5号顺位选秀签。

进入到休赛期之后,76人方面显得非常活跃,除了试图为球队引进顶级球星之外,他们也的确一直都在积极进行交易,希望能够换到前五号顺位的选秀签。如果交易成功的话,76人将会用前五号签选择哪位球员还有待确定。

76人或交易萨里奇

据悉,76人方面为了换到高顺位选秀签已经不遗余力,提供了多支选秀签作为筹码,但目前看来交易还没有特别大的进展。根据内幕人士透露,除了76人今年拥有的首轮10号选秀签之外,他们的交易筹码还包括罗伯特-科温顿和达里奥-萨里奇在内。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有关萨里奇交易的流言从来都没有间断过,他2017-18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4.6分、6.7个篮板、2.6个助攻的数据,每场比赛可以命中2.0记三分球,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空间型大前锋。

科温顿则是76人培养出来的出色3D球员,他在2017-18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2.6分、5.4个篮板、2.0个助攻和1.7个抢断的数据,平均每场比赛命中2.5记三分球。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