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姿态开局两度被杀无碍 RNG换线策略完胜SN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8LPL夏季赛第二周第三日的比赛,SNG战队客场对阵RN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前期SNG多次抱团针对上下两路,但被RNG的几波决策化解反倒取得一定优势,一血塔和龙区资源被RNG掌握,随即推进拿到三路对线优势。尽管在团战中有失误,但由于绝对的兵线压制RNG有惊无险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

双方BP

本局比赛RNG在蓝色方,SNG在红色方。

RNG ban:斯维因、洛、法外狂徒、亚索、刀锋舞者

pick:塞恩、盲僧、岩雀、卡莎、塔姆

SNG ban:佐伊、卡密尔、永恒梦魇、璐璐、卡尔玛

pick:蒙多、赵信、吸血鬼、黑默丁格、牛头酋长

比赛回顾

开局RNG主动换线到上路,塞恩打野回血,双方打野互换野区,SNG两次多人围包针对下路将塞恩在塔下击杀。RNG又换线到下路,RNG凭借换线和避免团战的决策优势以及塞恩的推线能力拿下水龙与峡谷先锋并取得一血塔。

中期SNG双人组换线到上,想要凭借大头的对线能力四人抱团连推上路两塔未果,反观RNG双人组成功推掉下路二塔。RNG稳定发育抱团推进,掌握三路对线优势。SNG找到机会拿下一条水龙缓解压力。

RNG掌控龙区视野,加上岩雀封路,两人速度Rush大龙。RNG五人分推给到很大压力,SNG分身乏术三路告破。SNG凭借吸血鬼和大头的高输出在RNG的失误情况下取得两波团战的优势。无奈RNG兵线的绝对优势在大龙buff加持下RNG一波团战赢得本局比赛的胜利。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