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今夏有意交易戈塔特 或因冒犯沃尔惨遭清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Sports Capitol》记者本-斯坦迪格爆料,华盛顿奇才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交易马辛-戈塔特。

戈塔特在篮下卡位

奇才在2014年与戈塔特签署了五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2018-19赛季是他合同期的最后一年,年薪为1365.5万美元。因为这是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所以如果进行交易的话戈塔特还是比较容易脱手的,对那些有志于清理球队薪金空间的球队比较有吸引力。

至于球队方面交易戈塔特的原因多种多样,比如把他送走之后,奇才可以腾出位置让伊安-马西米顶上去打首发中锋的位置。除此之外,如果奇才不交易15号选秀签的话,那么他们有可能会用这支选秀签去挑选一名中锋球员。

当然,戈塔特有可能会被送走的另一个原因,恐怕就是他“冒犯”了奇才老大约翰-沃尔。在沃尔受伤缺阵的日子当中,奇才反而赢球,结果戈塔特在推特当中却发了一条推特,称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还特地提到伟大的团队胜利当中时,在团队上面加了个引号。

戈塔特此举被认为是在嘲讽沃尔,于是也引发了奇才当家球星的不满和指责。如今奇才的阵容年纪有点偏大,因此他们迫切地需要注入年轻血液,有了戈塔特这一连串的问题出现,他似乎就是最好的交易对象了。在2017-18赛季,戈塔特场均出战25.3分钟,能够拿到8.4分7.6篮板的数据。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