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打造球迷专属活动 杨智于洋出席嗨翻现场

因为世界杯的如期开幕,属于京城球迷的中赫国安中超赛事也迎来了全年最长的一个间歇期。往年的这个时候,北京球迷几乎与球队完全隔绝,但是这个夏天不一样。

国安足球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次球迷嘉年华在端午假期与大家见面并圆满举行,联赛暂停,对国安的热爱不能停,京城球迷用自己的言行,兑现着自己对中赫国安的热爱。

国安打造球迷专属活动 杨智于洋出席嗨翻现场

杨智出席球迷活动

这是国安俱乐部成立以来,历史上首次打造的专门针对球迷的大型活动,3天的时间,超过4000人来到活动现场,已经证明这次活动取得的成功。杨智、于洋、李思琦等一线队队员、俱乐部常务副总高潮以及北京电视台资深足球主持人魏翊东等人的到场助阵,则更是让嘉年华给球迷们带来更熟悉的热情,比起遥远的俄罗斯,“这儿是北京”的氛围则是更接地气的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嘉年华期间正值端午节和父亲节,扶老携幼一起来到现场的球迷家庭自然不在少数,两代乃至三代球迷的现身,为“传承”两个字做出了最生动最详实的诠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ee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