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莱文+派克凶残下路组砍翻VG iG喜获三连胜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LPL夏季赛iG与VG的第二局比赛对局,本局前期iG下路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攻击力,稻草人和乌鸦完全无法与对方对线,武器在上路又屡屡被抓。iG又开始了自己擅长的滚雪球方式,虽然中间VG扳回一波,但还是无法挽回前中期的劣势,最终还是输给了iG。

本局比赛iG在蓝色方 VG在红色方。

双方BP

iG Ban:牛头、刀妹、剑圣、奥拉夫、男枪

Pick:璐璐、赵信、剑魔、德莱文、派克

VG Ban:岩雀、青钢影、梦魇、卢锡安、洛

Pick:稻草人、斯维因、武器、武器、吸血鬼

前期iG下路对线非常强,VG趁对方压线抓死德莱文。随后VG又抓一波逼出德莱文闪现,而iG选择死抓上路,武器被抓死两次,下路对线中乌鸦被击杀,VG下路陷入僵局。上路双方抓得有来有回。

VG上下换线缓解压力但不想武器一上线就被杀。VG野区抓单但iG支援迅速,稻草人被杀。上下路分别打了起来,VG拿到2个头,iG4个。德莱文加派克凶残无比,抓死吸血鬼后杀掉武器自己阵亡。

此时VG经济已经严重落后。下路武器带线完成单杀剑魔。武器回家VG上路开团以1换3扳回一些局势。iG趁对方没视野拿下大龙。高地塔下最后一波VG先手秒掉德莱文,但仍没有办法挽回局势阵亡三人,最后没能守住被团灭,iG赢下比赛。

数据

MVP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