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不起还想要?曝巴甲队欲集资引高拉特 正寻合伙人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老东家克鲁塞罗日前就高拉特回归的问题,与其经纪人取得联系,但克鲁塞罗发现,如果仅凭自身的经济实力,完全无法满足高拉特的要求。如果想让高拉特重新回到克鲁塞罗效力,俱乐部必须找到一位合伙人来共同承担。

曝巴甲队为了引进高拉特正在寻找合伙人一同承担高薪

恒大将在夏窗更换2名外援,目前已经引进了塔利斯卡,而韩国后卫金英权被认定将给新外援腾位置。不过恒大一旦再签下1名新外援,高拉特、阿兰和古德利3人中,将有一名球员被迫离队。此前有消息称,塔利斯卡的特点与高拉特极为相似,他将取代高拉特的位置。

外媒截图

实际上,高拉特要回巴甲或者前往欧洲踢球的传闻从冬窗开始就从未间断,已经传出了法甲豪门马赛有意高拉特的消息。尽管高拉特已经跟随恒大在欧洲夏训,但广东媒体的记者,已经用各种方式暗示高拉特即将离队。

除了马赛之外,老东家克鲁塞罗也考虑将高拉特带回巴甲,以便取代一旦离队的阿拉斯-凯塔的位置。不过克鲁塞罗与高拉特的经纪人保罗-皮特姆贝拉取得联系后,克鲁塞罗发现完全无法承担高拉特的高薪,他们想要找到合作人来承担这些开支。

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高拉特在恒大的月薪为100万巴西雷亚尔(23万欧),这与此前媒体曝光的高拉特薪水有着巨大的出入。克鲁塞罗将寻找商业上的合作伙伴进行帮忙,以便推动这笔交易的进行。

而巴甲球队由于财力问题,无法支付高拉特薪水或者转会费的新闻,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冬窗时,有意高拉特的巴甲球队,就卡在了这一环。巴西媒体称,目前只有帕尔梅拉斯一家巴甲球队,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引进高拉特,但除了冬窗传出帕尔梅拉斯有意高拉特之外,最近则没有这样的消息传出。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