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总决赛G4牙套将被拍卖 这次能卖多少钱?

腾讯体育讯(文/Darren Rovell,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ESPN报道,斯蒂芬-库里在今年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戴过的牙套,将在一家拍卖公司进行拍卖,预计至少能拍卖出25000美元的价格。

库里即将拍卖牙套

库里的另一个在比赛中使用过的牙套正准备出售。

这次出售的库里的牙套,是他在今年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戴过的牙套,勇士在今年总决赛中横扫骑士实现卫冕,在最近四个赛季中三夺总冠军。

库里的这个牙套将由专门致力于体育用品拍卖的加利福利亚SCP拍卖公司在网站上进行拍卖,开拍日期为当地时间7月27日,结束日期为当地时间8月11日。

在今年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结束之后,看台上一位球迷对着库里大喊大叫,希望库里把牙套送给她。那位球迷得到了他想要得到的,不过他要求匿名。“就像他的篮球投篮,他给了我一个完美的投篮。”那位球迷说,他是从纽约去克里夫兰观看比赛的。“我伸手接住它,然后用餐巾纸裹着,放进了口袋里。”

“这是一个伟大的、独特的纪念品,”SCP公司总裁大卫-科勒说,“这是人们对库里的认可,这是他严密守护的物品,来自于他的一场重要的比赛。”

库里的牙套已经多次被拍卖,在2016-17赛季的一场比赛中,一位前排球迷在离场时在勇士的替补席边捡到印有库里号码的牙套,这位球迷随后将牙套在网上进行拍卖,最终成交价格为3190美元。而库里在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扔出的那个牙套,最终的拍卖成交价达到惊人的2.5万美元。

那么这一次,库里的这个牙套又会拍卖出怎样的价格?

据科勒透露,库里的这个牙套印有他球鞋代言商的LOGO和他个人的LOGO(SC),估计至少能拍卖出25000美元。“对于一名勇士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牙科医生。”科勒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