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赛李雪芮资格赛两连胜 轻松挺进女单正赛

李雪芮上周在美国站夺冠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2018年加拿大羽毛球公开赛拉开战幕,上周刚夺得美国站冠军的李雪芮连续参赛,她仍然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今天的两场资格赛中,李雪芮先后击败了美国选手珍妮、日本选手铃木由纪,比分均是2-0,两战两胜,顺利进入女单正赛,她正赛首轮对手是美国选手迪沙-古普塔。

李雪芮自今年四月复出后,参加了三次国际比赛,在复出首秀的陵水赛中一举夺冠,不过在随后尤伯杯半决赛的决胜盘中出场0-2完败给泰国的布桑兰,暴露出了对抗力不足、实力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上周的美国公开赛,她从资格赛打起,连胜日本的佐藤冴香、韩国选手金效旻、加拿大的李文珊以及美国选手张蓓雯,夺得复出第二冠。为了赚取积分,在休整一天后,李雪芮马不停蹄参加加拿大赛,依然要从资格赛打起。

资格赛首轮,李雪芮对手是资格赛4号种子、美国选手盖-珍妮,李雪芮世界排名第141,珍妮第144,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首局开局各得一分后,李雪芮连得3分拉开比分,中局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李雪芮依然掌控比赛,结果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1平战至14平,后程李雪芮20-18获得局点,珍妮挽救两局点追至20平,随后李雪芮21-20再获局点,浪费后,她终于把握第四个局点以23-21锁定胜局,从而2-0获胜。

资格赛第二轮,李雪芮对阵世界排名第636的日本选手铃木由纪,首局开局战至平后,李雪芮连得4分取得领先,铃木由纪追回2分,李雪芮稳住阵脚回敬2分,中局她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暂停后,李雪芮继续优势,局末在16-12占先时,铃木由纪迫近至15-16,李雪芮此后没有手软打出一个5-0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各得2分,李雪芮打出一波6-0拉开比分,此后她将优势保持至局末以21-11获胜,李雪芮2-0战胜日本选手,资格赛两战全胜,挺进正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