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队外援7月见分晓 媒体:劳森续约并非难事

山东男篮上赛季小外援劳森

北京时间6月20日讯 山东高速男篮正在基地内进行夏训,之前大外援莫泰刚刚与球队续约不久。新近又有消息传出,在CBA经常打出超级三双数据的小外援富兰克林已经进入了山东男篮的视野。

富兰克林效力于CBA多个赛季,上赛季效力于四川金强男篮,场均能够得到31.5分9.5个篮板5.3次助攻,得分能力出色。

目前,高速男篮小外援尚未确定,尤其是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劳森,实力不俗,仍有可能继续留队,他也表达过续约的想法,如果劳森留队,双外援的磨合自然不成问题。

当然,在小外援的选择上,山东男篮自然是有多重预案,争取早日敲定人选,“现在富兰克林的事没听说,内援的事情也得再等等,估计得7月份能有消息。”有队内人士表示。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孙东昊)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