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韦德在美恢复顺利 预计一个月后将满血回归

孟铎恢复顺利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有“小韦德”之称的深圳队球员孟铎上月已经赴美进行康复,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恢复进展非常顺利,再过一个月就将满血回归。

据微博用户“9410体育”透露,孟铎上个月因为伤病的问题向中国男篮红队教练组请假,并赴美国洛杉矶进行康复训练,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孟铎的恢复情况很不错,再有一个月就将回归国家队。

除了孟铎在健身房一系列的训练照片外,“9410体育”还上传了一段孟铎在一高端恢复器械中恢复的视频,据悉这样的恢复器械在整个CBA都很少有球队拥有。按照时间计划,孟铎能够赶上8月中旬-9月初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

上赛季孟铎场均能够贡献11.3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他缺席了深圳队的季后赛比赛,深圳队也在通过了季后赛附加赛后,于四分之一决赛被广厦队3-2淘汰遗憾出局。此外,孟铎还因伤缺席了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比赛结束之后,有传言称孟铎将会转投同城的广州队,不过目前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