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平洋区选秀前瞻:湖人重心不在此 勇士向下交易?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太平洋赛区的五支球队呈一支独大的局面,勇士以西部第二的战绩打进季后赛并卫冕总冠军,其他四支球队都未能进入季后赛,太阳、国王和湖人更是霸占了西部后五席中的三席。但太阳和国王的摆烂是成功的,太阳如愿拿到状元签,国王则拿到了榜眼签。

选秀无疑是不少球队改变自身命运的重要途径,太阳和国王都希望能选到一位建队核心。湖人拥有首轮第25顺位和次轮总第47顺位这两个选秀权,他们渴望再次淘到凯尔-库兹马之类的低顺位宝贝,但是他们的重心并不在选秀大会上;因为湖人今年夏天有一个宏大的目标,那就是至少要拿下两位超级巨星。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众将

球队现状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国王收获27胜5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12位,他们运气不错抽到了榜眼签。他们是一支攻弱守弱的球队,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他们场均得分98.8分是全联盟第二低的,他们的场均失分则达到了105.8分,场均得失分差-7仅好于太阳的-9.4分。

国王这几年囤积了一些潜力之星,但是如何把这些球员的潜力转化为战斗力,似乎一直是他们无法解决的难题。感觉现在的国王很迷茫,他们近几年得到的这些高顺位新秀,都没有像其他球队的高顺位新秀那样闪耀星芒;对于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最想补强哪个位置,他们可能都没有明确的目标。

选秀顺位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国王拥有两个选秀权,分别是榜眼签和次轮总第37顺位。

交易可能

迷茫和没有明确的目标,是国王可能考虑交易榜眼签的最大原因。甚至有媒体报道,就连次轮选秀权的选人,目前国王都没有明确的目标。有报道称国王可能向下交易他们的榜眼签,力争得到更多的年轻球员,或者得到像科怀-莱昂纳德那种已证明自己的球星,因此马刺、快船、篮网等队都是他们的潜在交易对象。

目标人选

国王考察了多名热门新秀,包括小迈克尔-波特、温德尔-卡特、马文-巴格利,最近他们的高层还飞赴欧洲会见卢卡-东契奇。至于国王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实在难以预测,一位球探甚至这样说到:“今年手握榜眼签的国王,会做出令人难以预测的选择。”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拿到状元签

球队现状

太阳多年摆烂收到成效,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他们仅取得21胜61负的联盟最差战绩,并如愿拿到了状元签,这也是他们队史上第一次收获状元签。太阳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他们场均能得到103.9分,但场均失分高达113.3分,是全联盟场均失分最高的球队。

其实经过多年的“积攒”后,太阳是一支拥有很多潜力小将的球队,而且这些小将已经闪耀过,比如70分先生德文-布克、2017年4号秀约什-杰克逊、2016年4号秀德拉甘-本德尔、2016年8号秀马奎斯-克里斯、2014年14号秀TJ-沃伦,但是如何把这些小将的才能转化为胜利,是太阳需要解决的问题。

选秀顺位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太阳拥有四个选秀权,分别是状元签、首轮第16顺位、次轮总第31顺位和次轮总第59顺位。

交易可能

太阳拥有太多的选秀权,他们极有可能在今年的选秀夜进行交易,甚至有报道称他们还想拿到一个前十顺位的选秀权。也许太阳还会制造更夸张的交易,在传出科怀-莱昂纳德想离开马刺的消息之后,就有报道称太阳愿意送上状元签。总之,在今年夏天,太阳想得到一位“带头大哥”。

目标人选

亚利桑那大学的天才中锋德安德鲁-艾顿是太阳的状元签目标,得克萨斯理工大学的小前锋扎伊尔-史密斯是他们16号签的目标。太阳还试训了小贾伦-杰克逊、特雷-杨、杜克大学前锋马尔文-巴格利三世等多名新秀,他们拥有的选秀权太多,他们会制造怎样的事情真的无法预料。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训练场

球队现状

湖人上赛季没有故意摆烂,最终收获35胜4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11位,甚至一度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经过主教练卢克-沃顿的打磨,湖人已经成为一支进攻不错的球队,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他们场均能得到108.1分;但是这支球队还是太年轻,那导致他们的表现不稳定,场均失分也高达109.6分。

湖人现在在各个位置都拥有不错的球员,要说他们最为迫切的需求,那就是在自由市场上弄一条大鱼,再在选秀大会上选一位适合当今潮流的中锋。很显然,补强这两方面是湖人今年夏天最重要的工作,但是相比选秀大会,自由球员市场明显才是湖人的重中之重。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莱昂纳德,湖人球迷想想就兴奋。

选秀顺位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拥有两个选秀权,分别是首轮第25顺位和次轮总第47顺位。

交易可能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湖人可能会成为最活跃的球队,也有可能成为最成功的球队。无论是詹姆斯、乔治还是-莱昂纳德,都会成为湖人极力追求的目标。他们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同时签下两位超级巨星,他们甚至有引进三位超级巨星的操作性。反正,乔治和莱昂纳德都已表示他们想去湖人打球。

目标人选

ESPN预测湖人将摘选南加州大学的双能后卫德安东尼-梅尔顿,但据《体育画报》报道,湖人已经承诺用25号签选择来自马里兰大学的白人后卫凯文-休特。有趣的是,此前曾有报道称,湖人也向天赋型中锋米切尔-罗宾逊做出过选秀承诺;罗宾逊在去年夏天曾加入西肯塔基大学,但是入学后不久即退学,未出战NCAA。

洛杉矶快船

快船队啦啦队及吉祥物

球队现状

在去年夏天交易掉克里斯-保罗之后,快船又在赛季中期交易了布雷克-格里芬,正式宣布推倒进行重建。其实即使是这两位核心球员离去,快船仍有打进季后赛的机会,可是他们遭遇了太多的伤病困扰,最终收获42胜4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无缘季后赛。

快船希望在今年休赛期有一番作为,无论是詹姆斯、乔治还是莱昂纳德,一旦他们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或交易市场,快船就会加入争夺战。可以肯定的是,快船将做两手准备,如果不能在自由市场上收获大鱼,他们就会豪赌某位新秀,因为他们需要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

选秀顺位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快传拥有两个选秀权,分别是首轮第12顺位和首轮第13顺位。

交易可能

据Yahoo!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快船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更高顺位的选秀权,他们的目标是选秀热门东契奇。国王和独行侠(拥有5号签)都是快船的交易对象,反正为了得到更高顺位的选秀权,他们甚至愿意送出托比厄斯-哈里斯这样的当打主力。

目标人选

如果不能摘到东契奇,快船可能会想办法得到小迈克尔-波特,总之,他们会努力得到一位有潜力成为球队重建核心的球员。此外,亚拉巴马大学控球后卫科林-塞克斯顿和迈阿密大学得分后卫朗尼-沃克四世等新秀,也是快船的目标。

金州勇士

勇士队夺冠欢庆

球队现状

勇士在今年总决赛中横扫骑士夺冠,不仅实现了卫冕,而且还在过去四年中三夺总冠军。这支球队实在太强大了,他们不仅拥有四巨头的豪华阵容,而且还拥有不错的阵容深度。要说勇士有什么问题,那就是看老板愿意缴多少奢侈税。

今年休赛期勇士要续约凯文-杜兰特,而且他们的老板乔-拉科布已经表态,会努力在今年夏天提前与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续约。很显然,这三名球员的续约,将导致勇士的薪金空间在未来数年来都非常吃紧,所以如何取舍廉价的角色球员,将是令勇士管理层头痛的问题。

选秀顺位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只有一个选秀权,为首轮第28顺位。

交易可能

为了尽量减少开支,勇士可能向下交易这个首轮选秀权,他们很擅长利用次轮选秀权淘宝,格林和乔丹-贝尔都是次轮秀。此前拉科布曾表示,他们考虑在今年夏天再次购买次轮选秀权,如果能用首轮第28顺位这个选秀权换来次轮选秀权,相信那是勇士管理层愿意做的事情,因为通过向下交易他们不仅能得到想要的次轮选秀权,而且还能得到其他的回报。

目标人选

勇士的内线囤积了太多的人,他们应该会选择外线球员。有消息人士表示,如果不交易这个首轮签,那么勇士可能摘选克莱顿大学的“3D后卫”凯瑞-托马斯、杜克大学大四生格雷森-阿伦或者迈阿密大学的“翻版马库斯-斯玛特”布鲁斯-布朗。

如果勇士向下交易选秀权,他们可能会利用次轮选秀权摘选像“二球”利安吉洛-波尔这样的得分手,最近他们就对二球进行了试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