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将战加拿大知名大学 山东小将成对手

21日10点蓝队战加拿大大学 山东小将成对手

蓝队将战UBC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近日中国男篮蓝队开启了海外拉练之旅,他们将与天才云集的加拿大国家队将会进行两场热身赛。不过在此之前,蓝队将先在21日早上10点造访温哥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并同该校男子篮球队进行一场公开的热身赛,比赛的场馆是战争纪念球馆。

集训首阶段,易建联、郭艾伦、韩德君、周鹏等主力球员均没有赴蓝队报到,像胡金秋等也是较晚才归队,并且缺席了与伊朗队的热身赛。联想到蓝队在去年亚洲杯和今年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的不佳表现,面对亚洲强敌伊朗,外界并不看好蓝队能够取胜,甚至连主教练杜锋都表示,伊朗无论是实力还是国际排名都高于中国队,所以要抱着学习的心态与对手比赛。

不过当比赛一开始,蓝队不但在气势上不逊强悍的伊朗,而且在三分球命中率,队员之间的配合方面更是胜过对手一筹,吴前、任骏飞一内一外带动了全队的进攻,可兰白克等各司其职,帮助蓝队两场比赛都牢牢压制住伊朗队,并取得了两连胜。

对于这两场胜利,外界给予蓝队和杜锋的评价非常高,认为组队一年之后,蓝队终于发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也不禁让人们对于蓝队接下来的热身赛和世预赛充满了期待。

21日10点蓝队战加拿大大学 山东小将成男篮对手

戴长春代表UBC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和蓝队交手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中有一名来自中国的球员,他叫戴常春,毕业于山东省潍坊一中,是全国有名的篮球传统校之一。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戴常春从一名连替补都打不上的球员开始,一路努力坚持,最终成长为一名球队的正式队员。

按照双方的实力对比,蓝队肯定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不过队员们需要克服轻敌的情绪,利用本场比赛倒好时差,活动筋骨,为接下来与加拿大队的两场硬仗打好基础。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