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坏小子福勒出道即巅峰 五子登科+神奇4分33秒戴帽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福勒的职业生涯漂泊,曾经辗转流浪过利物浦、利兹联、曼城、卡迪夫城、布莱克本流浪者、北昆士兰狂怒、珀斯光荣和蒙通联等俱乐部。福勒的性格乖张,这也导致他的生涯并不顺利。福勒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都给了利物浦队,成为助红军夺得五冠王的功臣。

红军出道即巅峰+夺5冠王荣耀

福勒的职业生涯,曾2次在利物浦队效力。其中福勒首次为红军征战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光时刻。1993-2001年期间,福勒首次在利物浦队效力,为球队出战236场联赛攻入120球表现抢眼。

效力于利物浦时期的福勒

1993年10月5日时,初出茅庐的福勒,在主场面对富勒姆的联赛杯里,上演五子登科的好戏,这也让人对他惊为天人。随后在联赛面对着南安普顿队的较量,他又完成自己在英超赛场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福勒为利物浦队出战的前13场比赛攻入12球,可谓出道即巅峰,仿佛让人看到一颗巨星的冉冉升起。

94/95赛季时,福勒在同阿森纳队的比赛,在刚开场4分33秒时便完成帽子戏法,这也创造当时英超最快帽子戏法的纪录,这个纪录在20年后才被打破。95/96赛季时,福勒又在面对米德尔斯堡时上演大四喜。在这个时代,福勒被认为是英格兰最具天赋的前锋。福勒连续3个赛季在各项赛事打进30+的进球,队友麦克马纳曼甚至盛赞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射手”。

由于受到伤病和自身性格的影响,福勒在利物浦队的重要性下降。但在00/01的五冠王赛季,福勒依然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利物浦同阿拉维斯的欧联杯决赛,福勒替补登场攻入关键球,助红军以5-4捧杯。

但令人遗憾的是,在2001年离开利物浦后,福勒的职业生涯颠沛流离,再也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一颗巨星胚子陨落,这也让人倍感遗憾。

国家队碌碌无为

福勒为英格兰队出战26场攻入7球,在国家队的表现并不理想。1996年3月27日,英格兰在同保加利亚的热身赛,福勒迎来了代表英格兰队的首秀。当福勒如日中天之际,他却在98世界杯前十字韧带受伤,导致无缘代表球队征战。没能在巅峰期征战一届世界杯,也是他的遗憾。

2002年韩日世界杯,福勒终于代表三狮军团出战。但当时英格兰队的主帅埃里克森却对他并不信任,他只在同丹麦的1/8决赛替补登场,彻底沦为边缘球员,这也成为他代表英格兰队征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乖张行为毁掉天才

福勒的天赋出众,但他的行为也乖张,这也令他被称作“坏小子”。1999年时,福勒因为嘲笑切尔西球员勒索克斯,以及在同埃弗顿的比赛里进球后做出不雅的动作,遭到停赛6场罚款3.2万英镑的处罚。

此外,福勒还受到种种场外不理智行为的困扰,这亦是导致他出道即巅峰,却每况愈下的重要原因。最终福勒没能成为巨星,同人们的期望也有着不少的距离。

所有足球巨星在生活中都是平凡人,他们之所以变得非凡,正是因为能够吃常人不能吃之苦、受常人无法受之累,日复一日接受风吹日晒雨淋,千百次反复带球射门的动作。

所有路都不是一天走成的,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所有看得见的闪耀,都因背后那些看不见的坚持,就像冠益乳,以超强活性菌群,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力量,让你变得更好!

(点滴)

福勒与您相约大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