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冠军赛1米板彭健烽登顶 广东揽男女团冠军

彭健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广东汕头继续进行,男子1米板,世锦赛冠军彭健烽以460.70分夺得冠军;男女团体比赛,实力强劲的广东队包揽冠军。

男子1米板虽然不是奥运会项目,但在世锦赛、亚运会都有设项。去年布达佩斯世锦赛,来自广东的彭健烽力压群雄,夺得冠军,本次比赛,彭健烽依然是该项目的夺标热门。

虽然不是出生在汕头,但广东跳水队培养了彭健烽,这次冠军赛现场,来了不少粉丝来为他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后,彭健烽有些慢热,第一跳就出现失误,只名列第六,不过随后五轮动作,彭健烽越跳越好,最终以总成绩460.70分夺得冠军,江苏选手刘成铭和湖北选手王宗源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全能比赛,广东选手赖诗韵展现出良好的跳板和跳台能力,10个动作完成得质量更高,最终力压河南选手马瞳获得冠军,后者以2.65分之差获得亚军,河北选手张蕊获得第三名。

男子组团体比赛中,陈艾森、谢思埸、彭健烽等名将领衔的广东队以3771.68分获得冠军,拥有邱波、杨健的四川队以3460.54分获得亚军,陕西队以3423.75分获得第三名。女子组团体比赛中,广东队以2626.67分夺得冠军,河北和陕西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