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妖刀下赛季会回归吗?经纪人:他还没做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媒体《247sports》报道,马刺老将马努-吉诺比利的经纪人赫伯-鲁多表示,吉诺比利依然没有决定是否再打一个赛季。

马刺老将马努-吉诺比利

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执教马刺期间,总是在阵容名单上用老将和年龄球员进行适当的组合。吉诺比利将在今年夏天年满41岁,但是他继续挑战着质疑者,并保持着很高的水准。

现在,又到了猜测吉诺比利是否再打一个赛季的时候了。据《福克斯体育》圣安东尼奥频道记者查克-麦克蒂尼亚克报道,吉诺比利的经纪人鲁多确认吉诺比利还没有决定是否回到马刺。

麦克蒂尼亚克在推特中写道:“马努-吉诺比利的经纪人赫伯-鲁多表示,他的客户还没有决定是否打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在电话中,鲁多开玩笑地说道:‘当吉诺比利知道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去年夏天,吉诺比利一直等到七月中旬,才宣布他将再打一个赛季。”

2017-18赛季是吉诺比利在NBA征战的第16个赛季,期间他打了65场比赛,场均出战20分钟,能得到8.9分、2.5次助攻和2.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33.3%,是马刺替补席上的重要老将。

法布里西奥-奥伯托在阿根廷国家队和马刺都与吉诺比利做过队友,近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吉诺比利真的是个很神奇的球员,他职业生涯的每一年都在进化。

“我和他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过多年时间,看到吉诺比利每个赛季都在进化,这真的是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真的是件神奇的事。”奥伯托说,“只要赛季开打,他就会激情十足地投身其中。我觉得其中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吉诺比利很努力。在他看来,并不是说赛季结束就可以扔下篮球去好好度假了,他每个休赛期都会苦练,为下个赛季打得更好做准备。在保养身体和提升能力方面,吉诺比利是做得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奥伯托与吉诺比利的关系很好,但是他也不清楚吉诺比利会做出怎样的决定。“我和他私交不错,我知道他会选择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去做。”奥伯托说,“我会说,我一直都想看他打球,希望看他打上100多年,但是我觉得生活在改变,还是有些事情要优先选择的。我们会等着看看他做什么样的决定,这是他个人决定的问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