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总经理谈选秀计划:至少会买一个次轮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勇士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只拥有一个首轮第28顺位选秀权,但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至少会购买一个次轮选秀权,继续保持队伍年轻化。

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接受采访

尽管勇士四年夺取三冠,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在引援上就此止步,总经理迈尔斯透露,在2018-19赛季开始前,勇士仍然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去增加一些有用的人选。

“我们建队哲学就是尽可能寻找到最好的球员。”迈尔斯说道,“在这支队伍里,内线球员看起来比侧翼球员更多,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会朝这个方向建队,我们一直所做的事情就是选择适合队伍风格的球员,如果我们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球员,那么我们就会通过其他方式去实现,我们会购买几个次轮选秀权,老板拉科布同意我们这么做,所以,我们在购买选秀权方面一直表现得很积极,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补强机会,可以让我们的阵容尽可能保持年轻化。”

目前,勇士只有一个首轮第28顺位选秀权,在去年,勇士在没有选秀权的情况下,用350万美元从公牛手中买来38号秀乔丹-贝尔,后者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也成为了球队轮转阵容中的一员。

迈尔斯承认,如果条件允许,勇士可能会增加3-4名新秀球员,勇士有这样的资本,他们的核心阵容已经非常稳固,球队可以将新秀送至发展联盟进行锻炼。不过,上赛季,贝尔的情况却并非如此,尽管他在常规赛期间扭伤脚踝缺席过一段时间,但仍然为勇士出战57场,场均登场14.2分钟拿到4.6分3.6个篮板,成为了球队的即战力球员。

勇士显然希望一位出色的新秀掉到首轮第28顺位,根据ESPN此前发布的终极选秀模拟榜显示,勇士在首轮第28顺位会选择杜克后卫小加里-特伦特。

在这些年中,勇士堪称是联盟里选秀以及自我挖潜的典范,库里、克莱-汤普森以及德雷蒙德-格林的铁三角组合都是勇士自己培养起来的球员,而凯文-卢尼、乔丹-贝尔以及麦考等新秀也都在勇士得到了表现机会。很显然,在这次选秀大会上,勇士依旧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补强的机会,他们会通过增加新秀让队伍继续保持活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