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特劳特关键打点 天使5:4力克响尾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天使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亚利桑那响尾蛇队,结果天使队凭借当家球星特劳特五局下的关键安打,以及九局上半顶住响尾蛇队最后的反扑,以5:4逆转国联西区龙头响尾蛇队,成功复仇昨天比赛的失利,也让响尾蛇队的分区头名位置岌岌可危。

【数据亮点】

本场比赛,天使队菜鸟投手佩纳登板先发完成大联盟生涯首场先发演出,缴出4.0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外加6次三振的成绩,表现可圈可点。打线方面,天使队全场8支安打,包括金斯勒和卡尔霍恩各敲出的一支本垒打。特劳特本场比赛1打数1安打外加选到了2次保送,同时打下了关键的2分打点。

响尾蛇队先发科克主投5.2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2支本垒打失5分,承担败投。打线方面,响尾蛇队杰伊5打席2安打,戈尔德施密特九局上半敲出两分炮,不过打线后半段的哑火成为了响尾蛇队失利的关键。

【比赛进程】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响尾蛇队率先发难,首棒打者杰伊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垒,兰姆的安打让响尾蛇队形成一人出局、一三垒有人的局面,接下来出场打击的佩拉尔塔敲出的游击方向地滚球造成一垒跑者出局,但帮助三垒上的队友回来得分,响尾蛇队取得1:0的领先。

一局下半,天使队马上还以颜色,开路先锋金斯勒一棒将球轰上左外野看台,个人赛季第10发本垒打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

五局上半,响尾蛇队两出局后再度迎来得分机会,兰姆选到四坏球保送后,佩拉尔塔将球送到中外野方向深远地带,自己站上二垒的同时,也让队友回到本垒得分,响尾蛇队再度取得领先。

但响尾蛇队的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了半局,五局下半,率先出场的天使队捕手马尔多纳多遭到触身球保送上垒,一出局后,弗莱彻的右外野方向安打和金斯勒的触身球保送让天使队形成一人出局、满垒有人的绝佳局面。接下来登场的天使队当家球星特劳特追打第一球形成中外野方向落地安打,同时响尾蛇中外野戴森传球发生失误,特劳特的一垒安打将垒上的三位队友全部送回得分,天使队在本局将比分反超至4:2。

六局下半,2分的领先优势对天使队而言似乎并不满足,卡尔霍恩的右外野方向阳春炮帮助天使队将比分扩大到5:2。

九局上半,响尾蛇队并没有放弃比赛,两出局后,杰伊敲出左外野方向穿越安打,随后出场的戈尔德施密特一棒将球轰出右外野本垒打墙外,将比分迫近到5:4,也让响尾蛇队看到了逆转的希望。不过随着莱姆左外野高飞球遭到接杀出局,天使队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

亚利桑那响尾蛇队:

1 乔恩-杰伊 右外野手

2 保罗-戈尔德施密特 一垒手

3 贾克-兰姆 三垒手

4 大卫-佩拉尔塔 左外野手

5 丹尼尔-德斯卡尔索 指定击球员

6 基特尔-马尔特 二垒手

7 约翰-莱恩-墨菲 捕手

8 尼克-阿梅德 游击手

9 贾罗德-戴森 中外野手

先发投手:马特-科克

洛杉矶天使队:

1 伊安-金斯勒 二垒手

2 迈克-特劳特 指定击球员

3 贾斯廷-厄普顿 左外野手

4 阿尔伯特-普侯斯 一垒手

5 安德雷尔顿-西蒙斯 游击手

6 科尔-卡尔霍恩 右外野手

7 马丁-马尔多纳多 捕手

8 克里斯-扬 中外野手

9 大卫-弗莱彻 三垒手

先发投手:菲力克斯-佩尼亚

【下场展望】

结束了本次系列赛后,双方在休整一天之后将会迎来新的对手,响尾蛇队将会造访匹兹堡挑战海盗队,目前暂列国联西区第一的响尾蛇队首场比赛将会派出扎克-戈得利登板先发,上一场比赛6.2局失2分8次三振的优质先发帮助球队赢下大都会,不过本赛季7胜5负、4.77自责分率的他表现并不稳定。

洛杉矶天使队则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蓝鸟队,首战天使队泰勒-斯卡格斯将会担任先发工作。斯卡格斯生涯五次先发对阵蓝鸟取得2胜2败的战绩,上个月在蓝鸟队主场的比赛斯卡格斯5局失3分无关胜败,进入6月以来,斯卡格斯三战全胜总计20.0局的投球中仅有1分自责失分,良好的状态能否为天使带来一场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魏肇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