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61度看重火箭悍将精神 报价数百万找塔克代言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中国运动鞋品牌361度近日向火箭球员塔克开出了一份金额高达数百万美元的商业代言合同,希望塔克能够帮助361度提升品牌知名度。

火箭队硬汉塔克

2017-18赛季开始之前,塔克加盟火箭队。火箭队当时引进塔克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补强锋线实力,希望能够与勇士队相抗衡。塔克加盟火箭队之后的表现相当出色,帮助火箭队成为防守实力排进联盟前十的球队,而且塔克的三分球投射越来越出色,他的底角三分球也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大攻击利器。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塔克打了82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7.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1分、5.6个篮板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9%、三分球命中率为37.1%。

今年季后赛阶段,塔克的表现更加神勇,尤其是在西部决赛与勇士队的较量当中,塔克硬朗的表现令人热血贲张,他的那种顽强拼搏精神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塔克在场均3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9分、6.5个篮板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1%、三分球命中率为46.7%。

正是因为塔克有这么出色的发挥,他现在已经坐稳了火箭队先发的位置,而且他在商业领域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这也正是361度希望找塔克代言的主要原因。在谈到361度找自己代言的问题时,塔克说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现在正在处理这件事。这样的事情是我必须想办法处理并且找到答案的。”

6月初,NBA球员工会评出的“球员之声奖”公布“鞋皇奖”,PJ-塔克荣膺这一奖项。对于那些球鞋收集者来说,他们渴望收集到每一位大牌球星的球鞋,比如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凯里-欧文、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等人的签名鞋。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球员收集了所有这些大牌球星的签名球鞋,这名球员就是火箭的塔克。

塔克对球鞋的痴迷到了哪种程度?据塔克身边的人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他职业生涯薪水的一半用来了收集球鞋。甚至有报道称,塔克收集的球鞋数量达到近3000双,他的卧室里就摆放了有200多双球鞋。塔克在2017-18赛季在收集球鞋方面就花费了20万美元。美国著名《SLAM》杂志也将他评选为“鞋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