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开始!易建联低调晒照:喜欢这间健身房

阿联健身房苦练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目前正值CBA联赛休赛期,不过广东队前锋易建联却没有在假期放松自己。北京时间6月20日,易建联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来到健身房的照片,并说道:“喜欢这间健身房”。显然他已经在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在易建联晒出的这张照片中,摆满了各种重量的哑铃和健身器材,虽然易建联没有出现在画面中,不过球迷们不难想象他将在这里挥汗如雨、刻苦训练的场景。

评论区网友也纷纷为易建联打气,表示“阿联加油!”更有的网友直呼阿联回到NBA,表示“阿联看看有没有机会运作一波去勇士吧!当年奇才队友(尼克-杨、麦基)都拿到戒指了!”

上赛季易建联共为广东队出战47场比赛,场均出战36.1分钟,可以得到23.9分12.4个篮板1.3次抢断1.2次盖帽1.9次助攻的数据,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攻防核心。广东队则在季后赛半决赛中以1-4的总比分不敌辽宁队,没能走得更远。

在赛季结束后,比较少晒出自拍的易建联也保持了以往的一贯低调风格,一直保持着刻苦的训练,前不久他曾在凌晨3点晒出一张镜头对准球鞋的照片。这样的男篮一哥,让人不得不佩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