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颁奖典礼嘉宾名单公布 奥胖携手众演艺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NBA报道,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参加今年颁奖典礼的嘉宾名单,两位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和沙奎尔-奥尼尔名列其中,还有“火蜜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等众多演艺圈人士。

今年颁奖典礼嘉宾名单

今年的NBA颁奖典礼将于6月26日举行,影星安东尼-安德森将担任主持。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因为陪伴家人去度假,将不会参加本届颁奖典礼。

以下是嘉宾详细名单——

演艺圈人士:安德森、古奇-马内、莉希-纳什、托尼-洛克、特拉维斯-斯科特、卡鲁切-特兰、Wale、马克-怀尔德、杰西-威廉姆斯、2 Chainz、史努比-狗狗(原名小卡尔文-科多扎尔-布罗德斯)、希尔-哈珀、肯-郑、阿德里恩-霍顿、DJ Khaled(原名哈立德-穆罕穆德-卡利)、DJ Kiss、波瑞斯-科乔、达马里斯-刘易斯;

安东尼-安德森将担任主持

前NBA球员:巴克利、拜伦-戴维斯、奥尼尔;

前NBA球星巴克利将出席

其他运动项目运动员:冯-米勒(NFL球星)、泰瑞尔-欧文斯(NFL球星);

媒体从业人员:安吉拉-莱伊。

在2016-17赛季之前,NBA每个赛季都会在常规赛后、季后赛进行中陆续公布各大奖项、最佳阵容、最佳防守阵容的获奖名单,然后单独为各单项奖的获奖球员召开新闻发布会、颁奖。2014-15赛季,球员工会率先引入盛大颁奖典礼的概念,在联盟评选奖项之外,球员工会还通过球员自己投票评选出了各大奖项,并在赛季结束后举行了盛大颁奖典礼,多位球星盛装出席。

2016-17赛季,联盟也决定改革,目标将NBA的颁奖打造为一个隆重的盛会。首先,联盟决定不再是常规赛结束后陆续公布评奖结果,而是将悬念保留到总决赛之后,在颁奖典礼上一并揭晓。其次,颁奖典礼将邀请多位球员、教练、高管、名宿以及知名艺人,星光璀璨。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